每天10分鐘養生方(圖)

發表:2013-11-03 1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3日訊】每天抽出10分鐘甚至更少的時間做一些對身體有益的事,讓你一天24小時都活力綻放神采四溢。8個在10分鐘內完成的步驟幫你打造健康生活,讓你的生活靚麗轉身。

1分鐘:調節座椅預防滑鼠手

長期坐在辦公室面對著電腦的MM們,是否或多或少會有一些滑鼠手的困擾呢?

長期使用滑鼠鍵盤會導致手腕受到壓迫,阻礙手部的血液循環,還會逐漸影響到其他部位,如肩部、頸部。想要預防滑鼠手,每天工作一段時間應適當離開電腦活動一下。

此外,在坐下來的同時,請先調整好你的座椅舒適度,如高度、靠背位置等,使雙手下垂時與肘部的高度相同時最理想的。

3分鐘:蹦跳3分鐘健康又增高

每天工作1小時後,可以適當的站起來,輕輕蹦跳個3分鐘,這樣一方面使你的身體得到放鬆,另一方面能使你看起來變得更高。

專家表示:椎間盤並沒有血管,只是以壓力和緩和壓力這些動作來吸收營養,如果長時間坐著,椎間盤就會弱化,使你看起來變得矮了。

4分鐘:找到合適自己的運動方法

健身專家說,每個人都應該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運動方法,這樣既能保證運動的有效性,又能使你持之以恆。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早起、獨自在外運動的人,那麼你可以選擇在清晨去戶外慢跑;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晚睡,並且喜歡和閨蜜聚在一起,那麼你可以選擇拉上三五好友一起去報個舞蹈班、瑜伽班。運動有很多種,找到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5分鐘:快速診療身體健康

每天起床漱口後,對著化妝鏡仔細觀察下你臉部的狀況來判斷你的身體健康狀況。

1、舌苔若是微微泛紅的粉色,表示身體很健康。

2、眼睛明亮清澈,表示身體健康。

3、嘴唇的顏色應該比皮膚更為粉嫩,如若不是就代表你缺乏維生素B12和礦物質鐵。

4、眉毛應該分布均勻,如果從兩端開始變得稀疏,可能以為著甲狀腺出了問題,需要注意。

6分鐘:喝杯熱牛奶緩解腹痛

如果在生理期感覺到腹痛腰酸,那麼可以嘗試花個幾分鐘慢慢的喝下一杯熱牛奶。由於牛奶中的特殊成分和礦物質鈣、礦物質鎂都能有效緩解體內痙攣的現象。

因此,在生理期腹部不適時,一杯熱牛奶時很好的選擇。

8分鐘:DIY小麥草汁早餐

小麥草是女人決不能錯過的健康食物,不僅有助於減肥,還能幫助女人調節體內雄性荷爾蒙平衡。由於小麥草含大量活性物質,它的分子結構與人的血液分子相似,非常容易被人體吸收。

貝嫂每天早上都要飲用一杯小麥草汁再配上些加藍莓的希臘酸奶。

9分鐘:化妝後出門隔離髒空氣

很多MM怕麻煩習慣素顏出門,但是在空氣質量不佳的時候,最好還是在家先化一些淡妝再出門。隔離霜與粉底在一定程度上都有防止空氣中的懸浮顆粒損傷肌膚的功能。

此外,在隔離霜的選擇上,最好選用帶有防晒功能的隔離霜,這樣在炎炎夏日它還能幫你阻擋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10分鐘:睡前冥想快速入眠

在瑜伽中的冥想動作,各位MM應該都不會陌生吧。冥想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幫助人體的各個部位放鬆,得到舒緩。

因此在晚上睡覺時,可以嘗試用冥想的方式讓身體的細胞得到放鬆,從而更好地進入睡眠狀態。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