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級豪宅1年報修20餘次

發表:2013-11-04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4日訊】斥資2000多萬元買下一套全裝修豪宅,不料頻頻遭遇房屋質量問題。短短一年時間,業主提交的報修單多達20餘份。昨天,業主蔡先生致電本報,反映滬上著名樓盤「新華路一號」的房屋品質名不副實,令他傷透腦筋。

斥資2000多萬元買下一套全裝修豪宅,不料頻頻遭遇房屋質量問題。短短一年時間,業主提交的報修單多達20餘份。昨天,業主蔡先生致電本報,反映滬上著名樓盤「新華路一號」的房屋品質名不副實,令他傷透腦筋。

入住新房忙著報修

2011年7月,蔡先生在「新華路一號」購買了一套四房兩廳、總價2400萬元的住宅,可入住剛一個月,各種「小毛病」就接踵而至:客廳地板發黑、進戶門凹凸不平、衣櫥燈不亮,就連衛生間的馬桶也泛出黑水,「後來維修工過來疏通,竟從下水管裡撈出一把小鐵鍬。」但蔡先生沒有想到的是,這場噩夢才剛開始,此後二三個月裡,質量問題愈演愈烈,「三天一小補,五天一大修」幾乎成了家中常態,蔡先生為報修疲於奔命。

多次維修仍不奏效

當年11月,在蔡先生強烈要求下,開發商答應對房屋徹底整改,並保證日後不再重蹈覆轍。次年1月,蔡先生從外地趕回上海驗收,卻發現牆壁滲水和陽臺地漏堵塞等問題依然沒有解決。「這房子賣給我時,每平方米光裝修費就要1萬多元,可這質量讓人怎麼住?」蔡先生有種被騙的感覺。

記者到蔡先生家實地查看,果然,華麗的裝潢下,質量缺陷無處不在。比如,主臥緊靠衛生間的一面牆壁上佈滿水漬,一塊塊黑斑觸目驚心;另一間臥室的陽台上,本應連接地漏的排水管卻伸向陽臺外,「因為地漏排水不暢,每次下暴雨,陽台上總是發大水,現在只能讓它暫時往外排水,可這終歸不是長久之計。」

蔡先生說,房屋一而再、再而三地出問題,已經讓他對開發商失去耐心和信任:「‘新華路一號’也算是上海的知名樓盤,可住進來後,感覺質量比一般的商品房還差,實在令人失望。」

除了房屋質量問題,地下車位的購買過程也令他十分不滿。據介紹,當初買房時,開發商曾承諾地下車位先到先得,可去年底,對方突然宣布,小區內所有車位將採取競標拍賣的方式銷售,蔡先生一年前預訂的車位現在不算數了。「為了多賺錢,約定的事情都要變卦,哪裡還有誠信可言?」對於開發商的出爾反爾,蔡先生怒不可遏。

開發商只願繼續修

記者致電開發商上海九洲物業發展有限公司,客服瞿經理表示,蔡先生入住後,確實向他們多次反映房屋質量問題,但全裝修房出現這樣那樣的「瑕疵」是在所難免的事。他們在接到業主的報修請求後,已第一時間派人前去查看,並承諾在保修期內會負責到底。

至於牆壁滲水和地漏堵塞為何屢修不靈的問題,瞿經理並未正面回答,只表示願意繼續維修。對於蔡先生提出的賠償要求,因公司無此先例,故對方沒有答應,但表示會繼續和蔡先生溝通。

来源:新民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