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再提死刑犯器官 黑幕難掩(圖)

作者:孫蘊袖 發表:2013-11-05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孫蘊袖綜合報導)中國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委員會主任黃潔夫11月2日在杭州舉行的一場會議上表示,自2014年中旬,所有具有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將被禁止使用死囚的器官,與此同時,有與會的移植醫生表示,新政策很可能影響他們進行手術的數量造成暫時的器官緊缺。外界則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這套機器已經運作了十幾年,活摘器官讓這個體系裡的人拿到了太多的利益。

黃潔夫在該次會議上表示,醫院將只能使用自願捐獻,並通過新設的全國系統分配得來的器官。他並未給出具體的日期,只透露明年五、六月的一場中共官員親民運動結束後,禁令才會開始生效。 與會的移植外科醫生表示,新政策很可能影響他們進行手術的數量,會出現暫時的器官緊缺。

時政評論員林子旭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這套機器已經運作了十幾年,活摘器官讓這個體系裡的人拿到了太多的利益。

國際社會譴責中共利用死刑犯器官,開始於70年代末,但中共一直矢口否認。直到2006年,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國際社會曝光,中共衛生部開始改口,高調承認中國的器官移植供體來源於死刑犯。 中共迫害法輪功始於1999年,而從2000年開始,中國成為世界上器官移植最領先的國家。

討伐聲廣泛  黑幕難掩

今年6月,美國國會再次提出決議,制止中共活摘器官。這是繼去年一百零六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致信國務卿,要求公開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之後,美國會殿堂譴責活摘器官罪惡的又一呼聲。

今年9月底,在瑞士日內瓦召開的「第24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應邀作專題發言的西班牙人權律師卡洛斯.伊格萊西亞斯Carlos Iglésias,直接指控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設計和組織了一整套滅絕成千上萬法輪功修煉者的戰略。

9月初,專家呼籲臺灣政府禁止民眾以買賣方式,前往中國大陸尋求器官移植的機會。身兼「臺灣醫界聯盟基金會」執行長的林世嘉表示,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可以事先精準預期時間與地點進行手術,這些器官是否存在強制摘取等交易,值得懷疑。

二零一二年七月在加拿大出版的《國有器官》(State Organs: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一書中,多位世界醫學界權威和專家探討了中共動用國家機器介入器官移植的現象。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三日,被譽為科技界最有影響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的美國賓州大學生物倫理學(Bioethics)中心主任阿瑟‧卡普蘭教授(Arthur Caplan)在美國費城醫學院發表了《使用囚犯遺體做器官來源的道德倫理問題》(The Ethics of Using Prisoners as Sources of Cadaver Organs)的學術演講,他指出在中國大陸活摘器官「為需求而殺人」的喪盡天良的罪惡普遍存在,並在中國年復一年地持續。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五日,鮑勃•多瑞斯(Bob Doris MSP)議員在蘇格蘭議會發起動議案,譴責中共活摘人體器官,並敦促聯合國調查並終止這樣的暴行。至少二十八位蘇格蘭議會議員簽署支持該動議案。

馬來西亞吉隆坡中央醫院腎臟部高級顧問暨主任,拿督卡沙裡醫生(Datuk Dr. Ghazali Ahmad,Senior consultant And Head, Department of Nephrology HKL)透露,馬國政府意識到非法的器官移植正在發生,因此自二零一二年開始,衛生部將停止資助藥物給赴海外進行器官移植手術的病人。

以色列醫生李維二零一二年七月在第二十四屆國際器官移植會議上表示, 當年四月,以色列開始正式實施新的器官移植法,禁止保險公司支付以色列人到海外移植器官的費用,杜絕了該國「器官移植旅遊」 (transplant tourism),即到國外接受器官移植。

倖存證人親指活摘

目前已在美國定居的法輪功學員王春英告訴媒體,2004年她被非法關押在「遼寧馬三家勞教所」,和她一起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信淑華,經受了多種酷刑,王春英指正當時任「馬三家勞教所」政委的王乃民企圖活摘信淑華器官。

美國法輪功學員王春英: 「政委王乃民對信淑華說,像你這樣的就應該送到蘇家屯,你不做好人嗎,做好人就把心臟獻出來。信淑華說,我獻出心臟怎麼修煉,不能獻,王乃民說獻不獻,可由不得你,就給蘇家屯醫院打電話。」「蘇家屯血栓醫院」,是大陸第一家被指控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院,距離「馬三家教養院」大約34公里。

2008年8月,《失去新中國》的作者Ethan Gutmann發表了調查報告「中國可怕的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於新會在Ethan的採訪中描述,他曾經被關押在廣東四會監獄,監獄的醫生是他的老鄉,勸於新會不要和共產黨作對,否則,器官去哪裡了也不清楚。

法輪功學員於新會:「當時這個醫生跟我講,法輪功的人,是煉氣功的,經常鍛練身體,他們的身體,這麼好,那器官當然好,那你說我們說挑你們呢,還是挑那些犯人呢?那犯人是吸毒的,喝酒的,不良習慣又多,拿去不知道是什麼破東西,你們那些(器官)才是最好的。」

聯合國「酷刑問題」特派專員曼弗瑞德.諾瓦克(Manfred Nowak),在2009年8月接受一家美國媒體採訪時指出,中共說器官移植來源主要是死刑犯,無法令人信服,除非死刑犯的人數比報告的高得多。

而中國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個,仍在系統性的使用死囚器官作移植手術的國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