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傳奇名女人的人生哲理(組圖)

發表:2013-11-05 0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5日訊】瑪麗蓮·夢露、奧黛麗·赫本、索菲亞·羅蘭……這些銀幕上美麗優雅的女演員,也有一些至理名言流傳於世,這些鼓舞人心的字句,不僅為我們展現了她們的人生智慧,同時也激勵著女人們為成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

瑪麗蓮·夢露

「我自私、缺乏耐心和安全感。我會犯錯,也常會在狀況外而難以控制。但如果你不能應付我最差的一面,那麼你也不值得擁有我最好的一面。」——瑪麗蓮·夢露。

「我們應該在變老之前活出自己。恐懼是愚蠢的,遺憾亦如此。」——瑪麗蓮·夢露。

伊麗莎白 · 泰勒

「我不喜歡我的聲音,不喜歡我的外表,不喜歡我走路的樣子,不喜歡我的表演方式。我真的這樣認為。所以,你看,我不喜歡我自己。」——伊麗莎白 · 泰勒。

朱迪·加蘭

「做一流的自己,而不是二流的別人。」——朱迪·加蘭。

奧黛麗·赫本

「我相信粉紅色。我相信開懷大笑是燃燒卡路里最棒的方式。我相信親吻多多益善。我相信身處逆境時,更要學會堅強。我相信快樂的女孩就是最美的女孩。我相信明天會是全新的開始。我相信奇蹟。」——奧黛麗·赫本。

索菲亞·羅蘭

「在一個艱難的行業獲得成功需要自己狂熱的信仰,這也是之所以很多人會平庸的原因。保持你內在的動力,你就會比其他人更出眾。」——索菲亞·羅蘭。

麥當娜

「我會嘲笑自己,不會把自己當真。我覺得這是人們需要擁有的一種能力,尤其是對你自己。」——麥當娜。

来源:嘉人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