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香:香水成奢品大牌的盈利武器(組圖)

發表:2013-11-05 0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5日訊】奢侈品牌在經歷了高速增長之後,從今年年初至今大牌紛紛呈下滑趨勢,為此奢侈品牌不約而同的想出用香水和美容產品帶動銷售的新策略,下面我們就看一下,大牌為了增加銷售額而推出的新香水。

華倫天奴男士香水 巧克力咖啡的內斂香甜

 

 

華倫天奴(Valentino)推出一款名為Valentino Uomo的最新男香,將於2014年開始發售,由調香師Olivier Polge創造。該款男香香水瓶的設計極具奢華,而香調,前調為佛手柑和番石榴,中調是烘焙咖啡和gianduja巧克力榛子醬,後調為雪松木和皮革氣味。

Valentino Uomo 香水將從2014年初在歐洲、俄羅斯和中東上市,其後在春季期間登陸亞洲,最遲於2015年初前在北美和拉丁美洲發售,Valentino Uomo香水是華倫天奴擴張男裝產品線的計畫之一,品牌希望通過該香水帶出品牌男裝系列方向,並成為行業內首屈一指的男士香水。

杜嘉班納的葡萄香水 充滿酒香

 

 

義大利一直以時尚和美酒聞名。如今,杜嘉班納(Dolce &Gabbana)集兩者合成一體,推出一款葡萄酒香水,展現了飲用葡萄酒過程中不同階段的香味。杜嘉班納這款葡萄酒濃香水,是一個香味的碰撞結合,這個令人興奮的混合香味讓人晚會上的黑色蕾絲禮服。

前調:柑橘、覆盆子、橙花油

中調:無花果、奶油橙花、肉體晚香玉

尾調:麝香、檀香

愛馬仕Epice Marine香水 香料碰撞的海洋味道

 

 

著名奢侈品牌愛馬仕(Herms)「聞香系列」2013年推出的新款香水Epice Marine主打海洋元素,雖並未帶有一點海洋成分,但卻充斥著海洋的味道。並且據愛馬仕調香師Jean-Claude Ellena介紹,該款香水能夠勾起人們對大海的無限遐想,好似置身於海天之間。該款新香由小茴香、榛子、芝麻、肉桂、豆蔻、佛手柑、威士忌酒、香草根和橡苔等成分構成,怎麼看都是以東方的辛香香料為主,頗有點出人意料。不過,相信中西結合所碰撞出來的結果也必將有著與眾不同味道。

蕭邦1000 Miglia男士香水 賽車手的自信魅力

 

從1988年起,香水品牌蕭邦(Chopard)便與著名的Mille Migla老爺車賽成為了合作夥伴。在12年前,Chopard為Mille Migla打造了同名手錶。而在2013年,1000 Miglia男士香水被孕育而生了。一個能作為該香水的虛擬模特的,是能參加賽事的男人,並絕對具有以下三點: 集中的精力,安靜的內心,以及不可動搖的信心。目前為止,已知的該香水組成成分是薰衣草調諧的開頭,在一片綠意的香味過後,是琥珀味為主的結尾。

巴黎世家粉紅玫瑰香水

 

 

巴黎世家Balenciaga推出其第三款香水「L’Eau Rose」,粉紅包裝充滿少女浪漫氣息。10月30日起,新品將會在巴黎世家Balenciaga的正規專賣店內銷售。據第三款香水的調香師Rivuie·Poruju透露,此款香水主要選用象徵香氛線路的高貴紫籐蘿,並加入黑莓、玫瑰、廣藿香、雪松、柏樹等香氣精華,營造一種情感充沛的女性香氣。而在瓶裝的設計上,此次新品強調的是帶有圓滑透澈曲線的淡粉外觀,意在表現香氣縈繞的氛圍。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