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視頻 曝湛江國資委副主任與女下屬開房(圖)

官場亂象多

發表:2013-11-05 0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5日訊】又一個視頻 曝湛江國資委副主任與女下屬開房

昨日上午,一網帖稱湛江市國資委副主任馮某帶女下屬到賓館開房,並附上一段據稱是馮本人與一名年輕女子到湛江金海花園賓館開房的視頻。

視頻中顯示:10月24日21時02分11秒,一位50歲左右的男子出現在金海花園賓館前臺,辦理開房手續;21時02分34秒,男子取卡上樓。21時04分54秒,男子與另一名年輕女性出現在2樓走廊上,先後進入215房間。約一個小時後,在當晚22時10分35秒時,男子與女子從215房間一齊出房,下樓。

據發帖者「純藍一片天」稱,這名男子是湛江市國資委黨委委員兼副主任的馮某,而與其出現在金海花賓館的女子是借調到市國資委的財務人員××。網帖中稱,作為國資委黨委委員、副主任的馮某,分管企業國有資產監管科、監事會辦公室。其藉助分管財務工作之便,許諾給予好處,帶女下屬到酒店等地方開房消費,讓女下屬獻身。

帖中還附有馮某本人的正身照,與視頻中出現的男子樣貌相似。

昨日,南都記者向馮某手機號發去上述網路內容,並希望能採訪到他對此帖的看法,其始終沒有回覆。晚上,南都記者多次撥打馮某的手機,始終無人接聽。

昨晚,南都記者從湛江紀委主要負責人處獲悉,湛江紀委獲悉舉報,已介入調查。


校長用釘錘打死女教導主任後跳樓身亡 / 華商報

本報連續報導的「女老師頭流血躺在宿舍校長墜樓」一案,已於昨日告破。4日下午,華縣警方發布消息稱,因工作矛盾產生積怨,教導主任阮某被校長李某某用釘錘擊打頭部致死。同時透露,李某某跳樓前,曾有人聽到其與阮某交談。

昨日下午4時許,華縣公安局在網路上發布消息,稱該案已經告破。經初步查明,阮某被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用釘錘擊打頭部,致顱腦嚴重損傷死亡。作案後,李某某畏罪跳樓死亡。經調查確認,李某某與阮某因工作矛盾產生積怨。

「多 方證據表明,兩人雖然共事不久,但工作上有矛盾。」華縣公安局負責偵辦此案的警察介紹,由於事發時沒有目擊證人,兩名當事人均已死亡,給案件偵破帶來一定 難度。通過現場遺留的痕跡和物證,初步判定,事發大約在1日下午3時30分至3時45分左右。當天有人曾聽到過兩人交談,隨後不過數分鐘,校長李某某墜 樓。

該警察介紹,屍檢結果已經出來,李某某全身多處骨折,臟器損傷,符合高空墜亡。阮某頭部有多處鈍器擊打傷,顱腦嚴重損傷致死。凶器為在現場附近找到的一把木柄釘錘。

昨日下午,阮某男友李某透露,家屬們正與華縣教育局領導洽談善後事宜。

「出了這樣的事,我們也很痛心。」華縣教育局一名負責處理善後事宜的領導說,目前,該局在酒店設有房間,安頓雙方家屬,並派人安撫家屬情緒。該領導表示,是否屬於工傷,要等警方出具結論再定。

針對校長李某某曾請假向上級反映,壓力大要求辭職一說,該領導表示,目前,暫未發現李校長請假的證據。


事件回顧

教導主任宿舍流血去世 隨後校長墜樓身亡 / 華商報

11月1日下午4時許,因頭部重傷,華縣一女教導主任在學校宿舍辦公室內身亡。隨即,校長從三樓窗口墜下身亡。華縣警方已介入調查。

據附近村民介紹,華縣蓮花寺鎮金堆小學主要為搬遷移民子弟,共49名學生,7名老師。李某是校長,教六年級語文,阮某是教導主任,教六年級數學。

學生小詩(化名)說,1日下午3時許放學時,兩位老師還笑著跟同學們道別。下午4時許,學生小雷(化名)發現,李某從三樓走廊窗口墜落在操場上,口吐白沫。而距此窗口幾米遠,阮某正頭部流血躺在宿舍。

「我 們趕到時,李某雙腳腳踝骨折、肌肉外翻,基本失去生命體征。阮某躺在3樓自己的宿舍,羽絨服帽兜裡全是血。」負責急救的華縣人民醫院急診科陳醫生介紹,趕 到現場時發現,阮某左腦被鈍器所擊,顱腦損傷引發腦疝,伴有失血性休克,已無自主呼吸。雖經搶救,兩人仍不治身亡,「還沒看到家屬」。

附近一家超市老闆趙女士說,兩人她都認識,40歲的校長李某個子不高,略胖。34歲的阮某是學校教導主任,高挑漂亮。兩人都有孩子,沒聽說兩人有何糾葛。

李某的鄰居肖先生說,自己與兩人相識多年。兩人均來自鐵爐村,關係也不錯。他趕到醫院幫助打理,中間緣由「誰也說不清楚」。華縣教育局辦公室同主任稱,該校教職員工已配合警方做了筆錄。華縣警方表示,此事正在調查。


 

遼寧廣播電視臺原臺長涉嫌違紀被調查 / 人民網

北京11月5日電據中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近日,遼寧省紀委對遼寧省廣播電視臺原臺長史聯文涉嫌嚴重違紀問題進行立案調查。

個人簡歷:

史 聯文,中共黨員,高級記者,1978年畢業於華東理工大學(原華東化工學院),1998年中國社科院新聞與大眾傳媒專業研究生畢業。歷任遼寧電視臺新聞部 記者、新聞部主任、新聞中心總監、副臺長、常務副臺長、臺長兼總編輯等職。2009年至今出任遼寧廣播電視臺黨委書記、臺長。2011年11月17日擬提 任為正廳級。

 

来源:華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