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會前夕江澤民突然提出「習核心」內幕(圖)

發表:2013-11-06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召開前,江澤民岌岌可危。江派海外媒體突然放風說,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打算給習近平一個「最強有力的支持」,要確定其為中共第五代領導的「核心地位」。 近期,薄熙來案的大火已經延燒到了周永康和江澤民的頭上,江被外界喻為「被架上火上烤」。(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3年11月06日訊】在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召開前,江澤民岌岌可危。江派海外媒體突然放風說,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打算給習近平一個「最強有力的支持」,要確定其為中共第五代領導的「核心地位」。其實,近期,薄熙來案的大火已經延燒到了周永康和江澤民的頭上,江被外界喻為「被架上火上烤」,江澤民集團這個時候散發「江澤民還能說了算」的消息,實際上是垂死掙扎掩蓋江派的潰敗。

十八大,習李上任後面對的就是危機四伏的政治經濟局面。外界可以看到,習李政權的所有舉措,不管政治、法制、還是經濟,方方面面都受到中共內部集團的強力阻擊。這不僅僅在於中共這樣一個專制邪惡機制不可能允許實質性的改變,更在於現政權的任何改變舉動,都必然觸動到中共內部以江澤民為首的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的神經,而受到強力阻擊。

對於習近平來說,面對的是中共要解體的亂攤子,觸動江澤民集團是因為現在國家已經無法執政,但不觸動江派,中共面臨即刻失去政權。

目前中國民眾掀起的退黨大潮、活摘器官黑幕被曝光等讓中共的罪惡已經無法掩蓋,中共解體是歷史的必然。中共內部已陷入一片混亂,習李政權若還維持與江澤民集團妥協式的爭奪,必將面臨更大的危險,同時也無法挽救中共即將解體的命運。

江派放風:江要確定習近平為中共第五代「核心」

在中共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前夕,江派勢力放出風聲,聲稱江擇民打算確定習近平為中共第五代領導的「核心」,引發外界關注。

《大紀元》時事評論員羌天明認為,江澤民想「冊封」習近平為中共的「新核心」,以中共的太太上皇自居,是一種干政。

詭異的是,江澤民此番放風表態是在十八大一年之後,也是在習近平權力相當穩固,江澤民權力喪失殆盡,江派屢遭打擊之時。

十八大上胡錦濤三大最高權力移交習近平

江澤民與胡錦濤的「江胡鬥」由來已久,胡錦濤十年執政,江澤民退而不休,不斷干政。胡錦濤執政十年忍氣吞聲,直到即將退位時,才大權在握,達到權力頂峰。

從最初的周永康以政法委作為「第二權力中央」與胡錦濤對抗,到近幾年隨著江澤民的衰落而開始掌握權力,再到王立軍事件後掌握極度的軍權,胡錦濤在「十八大」之前終於重權在握。

2011年開始胡、習二人首次正式聯手,以應對江派的進攻。「十八大」前夕,習近平和胡、溫達成默契,胡習聯盟更加鞏固。

去年「十八大」前的10月25日,胡、習把解放軍總參謀部、總政治部、總後勤部、總裝備部四總部全部換上自己的人。胡錦濤的人馬掌控關鍵的總參謀部和總政治部職位。重慶事件發生後,胡錦濤和習近平的結盟,使得胡錦濤手上的軍權空前強大。

2012年11月15日,中共官方正式宣布習近平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以全退,將中共三項最高權力——國家主席、中共總書記和軍委主席全權交給習近平。

胡在做出「徹底引退」意向之時,反覆強調了兩點主張。其一,無論曾經是否位居要職,卸任後絕不干預政治;其二,包括軍委主席在內,今後絕不允許出現任何延長引退時期的人事例外。此兩點,最終在內部會議上獲得了共識。黨內人士認為,胡錦濤「全退」目的,在於徹底清除江澤民的影響力。

對此,評論員羌天明表示,江澤民目前對習的這一「冊封」,送出的太遲了一點。因為在此之前胡錦濤已經把三大最高權力悉數移交給了習近平,那都是實實在在的權力。

羌天明說,江澤民要想拉攏習近平,最聰明的做法是在胡錦濤交權之前就確定習近平的中共「核心」地位,更不要鼓動薄熙來密謀政變造習近平的反。現在來個「冊封」,不過是「此地無銀三百兩」,馬後炮而已。江澤民的「核心」封號,不但來的遲,而且也來的太虛。

江澤民先後三次策劃暗殺胡錦濤

江澤民要給習近平「核心地位」,表面上支持習近平,背地裏卻是攪局加恐嚇,這類手法曾被江澤民多次利用。早在中共的十六大上,江澤民就曾經用一場內部軍事政變算計了胡錦濤。

胡錦濤在位十年,曾三次險遭江澤民暗殺,江一直處心積慮要置胡錦濤於死地。其中最著名的一次是,2006年5月初,胡錦濤以軍委主席的身份在黃海視察北海艦隊時,遭兩艘中國軍艦攻擊,驅逐艦上5名海軍士兵被打死,隨後胡所乘軍艦急速逃離了演習海域到達安全領域。事發後幾個月,江派死黨、海軍副司令張定發在北京突然病死於醫院。

同時,江澤民還密謀將手握法輪功血債的薄熙來,立為江派最高權力接班人,並制定了十八大後奪取習近平手中的權力的計畫,但是此計畫因為王立軍逃入美領館,而最終功虧一簣。

江澤民、薄熙來密謀替換習近平政變未遂

今年10月25日上午,山東省高級法院對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二審公開宣判,裁定駁回上訴,維持一審無期徒刑判決。

但薄熙來案背後隱藏的驚人真相卻被掩蓋:政變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酷刑殘害法輪功學員等反人類罪。因這些真相的曝光將導致中共垮臺,中共高層不敢公開。

其實,多年來的「江胡鬥」核心焦點歸根結底都是圍繞在法輪功問題上,法輪功成了中共「觸一發而動全身」的機關和樞紐。

為逃避迫害法輪功被清算,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周永康實施、薄熙來執行,江系聯合軍中勢力,意圖另立中央,廢掉習近平,推薄熙來上位,江系人馬為此蓄謀已久。但是因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而導致功虧一簣。

胡錦濤當政時,消極對待迫害法輪功一直是江澤民最大的「心病」,這也是江澤民怨恨胡錦濤最根本的原因,並以此做出了一系列的部署。江幾次派人暗殺胡錦濤,重要考慮之一也是為阻止胡在法輪功問題上掌握主動權。

胡習聯手江澤民「被架在火上烤」

習近平上位後,高調反腐,由江派把持的政法委權利不斷被削弱,薄熙來被抓,周永康「四面楚歌」,江系大員紛紛落馬,人心惶惶,江澤民自然坐立不安。

羌天明認為江澤民有三怕:一怕習近平反腐反到他頭上;二怕習近平為「六四」平反;三怕習近平停止迫害法輪功。以上三條,落實任何一條,江澤民都要上斷頭臺。抓緊權力圖自保,是江澤民一切行為的全部心思根底,因此江澤民動作不斷。

去年底,江澤民曾先後5次亮相,並屢屢題詞,公開挑釁習近平新班子剛剛制定的「習八條」。隨後,12月26日至29日,胡錦濤前往江蘇南京、無錫、泰州、鹽城等地考察。在其母校江蘇泰州中學時,胡錦濤稱「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外界認為,胡錦濤語帶雙關,再次表達反對「老人干政」(長江後浪推前浪),同時力挺習近平(一代更比一代強)。

今年薄案二審維持原判三天後,10月28日中午12點05分,北京天安門金水橋發生汽車爆炸案,事件震驚國際。負責破案的江派北京公安局負責人傅政華將此案定性為涉「東突」恐怖襲擊,與此前發生震驚中外的「習近平打的」假新聞事件一樣,江澤民集團正在攪局國際社會、恐嚇美國和對習李當局要挾。

同時,胡錦濤和習近平陣營也不斷曝光江澤民與薄熙來的關係以此反擊。近期,江澤民和薄谷開來在大連一起唱歌、江澤民和薄熙來談心的照片被曝光。薄熙來的500萬貪污款也被曝光其實是為了幫助江澤民建立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監獄。江澤民也被外界喻為「被架在火上烤」。

江澤民表面給習近平戴高帽背後恐嚇

不僅如此,今年7月22日,《新華社》曾轉發外交部網站的消息,稱江澤民與基辛格會面,並在會面中給習近平戴上高帽稱,「習近平是一位非常能幹、有智慧的國家領導人。」但是在會談中,江澤民卻又奇怪地提到「中國新疆發生了暴力恐怖襲擊事件......」

當時官媒對江澤民的大尺度報導,曾被認為是江在薄熙來案開審之前,吹捧習近平,做姿態與薄熙來進行切割。但是,江澤民話語中也被認為帶有威脅的成份。

在隨後的8月22日到26日,薄熙來一審期間,薄當庭翻供,抵賴所有指控,玩弄中南海。江澤民的高帽加恐嚇手法表現無疑。

在薄案一審結束後,傳出了薄的後臺周永康遭到調查和被軟禁的消息。10月25日,薄熙來被二審判處無期徒刑,政治生命徹底結束。隨後第三天,就出現了天安門的「暴力恐怖襲擊事件」,與江澤民當時的講話大致吻合,只是地點不在新疆,換成了北京。

羌天明的評論文章認為,不管是真反還是假反,習近平反腐,就足已讓腐敗核心江澤民恨得牙齒痒痒,江澤民提出要「冊封」習近平為中共「核心」,顯而易見是江氏鬼話,他恨不得把習近平「清黨」出去,讓自己重操中共舊權,成為中共真正的太太上皇才好安心。

羌天明表示,讓江澤民心底徹寒的現實是:不是江澤民能「冊封」習近平為中共「核心」,而是習近平在反腐「清黨」掃蕩江家幫,指向江澤民。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