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七年等待 九年冤獄》的女孩即將出獄(圖)

作者:李齊一 發表:2013-11-06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姍姍

【看中國2013年11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齊一報導)為營救夫君,發表《七年等待 九年冤獄》真誠感人的公開信,同時引發秦皇島昌黎縣近十個鄉鎮2300人聯名支持的李珊珊,在家屬不懈的營救下,或可望於本月8日離開河北女子勞教所。據家屬表示,在多數勞教所均已釋放勞教人員後,李姍姍是目前唯一被關在河北女子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而且其關押期限早過。

李珊珊於2011年10月29日遭唐山國保警察綁架,並被非法勞教兩年,關押於河北女子勞教所。在國際輿論的壓力下,北京的兩個勞教所於2013年開始釋放在押人員。河北女子勞教所的在押人員也幾乎釋放淨空,但李珊珊仍被關押。在其家屬多次強烈的要求下,河北省女子勞教所表示會在本月8日放人。

據李珊珊的婆婆王紹平向《看中國》表示,她與兒子周向陽曾多次到河北女子勞教所要求放人。9月6日那天,他們打算把李珊珊接回家,但所內人員稱不知「勞教所解體」之事,拒絕放人。此後,他們天天去河北女子勞教所,「現在就剩下李珊珊一個人關在那裡面」王紹平說。

10月28日,他們再到勞教所要求見李珊珊,並告訴勞教所兩年期滿。所方人員辯稱,「時間不對,還沒到期。」當他們質問「從什麼時間開始算」時,對方不回答,再度拒絕放人。

29日,救媳、救妻心切的這對母子,再次來到勞教所。王紹平看到一輛似乎要出去旅遊的大客車停在勞教所的門口,這位舍命救媳的婆婆鑽到車底,就剩下一個頭露外面,要求所方放人。車上的人命令周向陽,把他把母親拽出來,「你不把你媽拽出來,你算孝子嗎?」周向陽回答說,「我媽七十歲了,我不敢拽,怕拽壞了。」所方報警,來了三名警察,在警方保證事情能獲得解決的承諾下,王紹平才從車底出來,然後警察找勞教所,要他們給家屬交代。最後勞教所告訴他們母子,「八號!八號放人。」

「一週前,河北女子勞教所打電話給李珊珊的父親,告訴他8號去接人。11月8日肯定能放了。」王紹平說。

為了能親自迎接為營救他而四處奔走、歷盡艱辛的妻子,周向陽已辭去了工作,在距離家鄉十二小時車程的勞教所附近找了房子住下來,天天在那邊等候,直到妻子能平安的回到自己的身邊。

據悉,周向陽因修煉法輪功於2003年5月3被非法判刑9年,當時的女友李珊珊也被非法勞教18個月。9年間,周向陽因堅定信仰,拒絕轉化,遭受酷刑,期間多次生命垂危。為能順利探望周向陽,李珊珊以未婚妻的身份獲得「探視權」,同時開始了她營救未婚夫的漫漫長路。

2009年7月周向陽因絕食抗議迫害,生命垂危,而保外就醫。之後這對相識相戀達七年之久的戀人成婚。然而,成婚不到半年的這對新婚夫婦在2011年3月5日被綁架,李珊珊於3月24日回到家中,而周向陽再次被關進監獄。

李珊珊堅持為其夫控告港北監獄酷刑犯罪,民眾聯名支持李珊珊,有關當局於2011年10月29日把她劫持到豐潤洗腦班,之後再次非法判處她勞教兩年,關押到河北省女子勞教所。該事件引起國際大赦組織的關注,於同年11月14日發出呼籲,表示中國政府應該立即釋放李珊珊與其夫周向陽。

2012年4月1日,周向陽刑滿出獄後,開始營救妻子,並於2013年中秋節前近一個月,奔走於河北省女子勞教所、河北省勞改局、唐山國保等公檢法部門,呼籲釋放妻子李珊珊。

周向陽九年的冤獄,李珊珊七年的等待,僅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而慘遭中共無情的迫害。目前,在中共治下的社會,還有許許多多法輪功的修煉者,遭受著相同的際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