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谷歌地圖將支持個性化定制

發表:2013-11-06 2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6日訊】國外媒體報導,谷歌的地圖設計師近日在舊金山參加Roadmap 2013大會時表示,下一代的谷歌地圖將對你有足夠的理解,從而能夠因應你的位置和特定需求給你展示個性化定制地圖。

谷歌地圖的兩名高級設計師稱,谷歌正試圖在其地圖服務中加入儘可能多的知識。他們說,很快每一張地圖都將會針對特定的人和特定的地點進行定制化——它越是瞭解你所在的情境,它就會越有用。

谷歌用戶體驗設計師喬納·瓊斯(Jonah Jones)表示,過去十年大多數的時間都只是用於數字化所有現有紙質地圖和信息,使得它們能夠便於在網路和移動設備上使用;而既然這一基礎已經建立起來,地圖設計師就能夠增加越來越多的細節,基於用戶的位置和其它信號定制化地圖體驗。

「結合位置和我們所擁有的其它數據,我們實際上能夠針對每一個目的或者每一個位置開發出一張新地圖——一張從未有人看過的特定地圖,而且也將不會再次出現,因為它的生成只是服務於這一次的目的。」

舉個例子,瓊斯說,用戶在地圖上縮小顯示時,地點和商家的標識會發生衝突,地圖服務需要判斷在縮小模式下要凸顯地點還是商家——谷歌以往只是依據商家和地點哪個更加重要來作出選擇。不過通過綜合考慮用戶簽到過或者搜索過的地點,谷歌可以改變或者重新編排地圖標識,從而為用戶突顯對他們來說更加有趣或者更重要的那些標識。

谷歌地圖產品經理伯恩哈德·斯菲爾德(Bernhard Seefeld)指出,在一些情況下,谷歌甚至能夠知道你的需求而無需向你展示地圖——例如,它會知道你身處機場,因而能夠自動為你展示航班時間,無需你進行搜索。他說,你的位置實際上幾乎就是搜索請求。

来源:網易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