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評精選: 中國特色就是特權與色情(圖)

發表:2013-11-07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貪官與情婦(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11月07日訊】【趙文:「中國特色」就是特權與色情】廣東茂名前市委書記羅蔭國被抓時表示很冤屈,說自己只是「隨便扔出一磚頭砸中」的倒楣鬼。他的贓物有逾千萬現金、百幅名貴字畫、十隻勞力士手錶,58條沾有女性分泌物的內褲等。如此官員,就是叢林法則下的禽獸,在以其交配權業績再次驗證所謂中國特色就是特權與色情。

【鄭培傑:中國式崛起】浙江省長興縣政府辦公樓,被戲稱為「世界第一縣衙」。媒體報導稱,該樓及配套設施總花費達20億元。苦逼屌絲們!作為中國人,你們是否感到無比的強大,美國白宮相形見絀,聯合國大廈自愧不如,我們的小小縣衙就比你們牛逼,你們還敢小覷中國嗎?

【李泱:我要制度,好制度!】有人說,你怎麼不批判貪官?我說:我為什麼要批判貪官?我要貪官滾蛋!批判貪官是想要清官,我不要什麼清官貪官,好官壞官,我要制度,好制度!可以讓清官貪官都不敢胡來的制度!那麼,我為何要批判醫生,因為我不想要醫生滾蛋,我想要有一群好醫生!一群具有人道精神的好醫生!就這麼簡單!

【茅於軾:不讓有錢的人有勢,不讓有權的人撈錢】社會分層為有權和無權,又分層為有資和無資,這都不可怕,甚至還是必要的,可怕的是把權力運用到市場中去,用來和金錢相交換,其結果是有錢的人變得有勢,有權的人變得有錢!改革就是:不讓有錢的人有勢,不讓有權的人撈錢!

【椿樺:公職人員享受的就是免費午餐】人民日報談「免費醫療」:天下沒有免費午餐。這應當是個病句,首先,公職人員享受的就是免費午餐;其次,普通百姓從未奢望免費醫療,人們只是想看病不貴,看病不難,病有所醫而已;第三,老百姓繳了醫保,花了錢,有理由期望看病不貴,公務員不繳費,沒理由享受免費午餐;第四,對國外經驗不能裝糊塗。

【朱順忠:中國究竟要往哪條路上走?】18大前,精英們曾經把政治制度改革和自由法治推進,無限寄託於領導人更替。一年後,曾經滿眼希冀的精英和公知,有不少在牢獄中傷懷。社會前進的兩駕馬車,律師和記者——正在被公權肆意凌辱和取笑。中國究竟要往哪裡走?向左繼續專政,死路;向右走,利益集團如何死心?!

【羅崇敏:腐敗官員領導反腐】貴州遵義市委書記廖少華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廖少華曾感慨送禮的人無孔不入,並表示不會對那點錢心動。他時常告誡幹部,多看獄中服刑的職務罪犯境況,想想自由的寶貴,思考一下假如走上違法犯罪道路,前途又何在?真是:語言腐敗,令人髮指;陰陽幹部,大行騙道。腐敗官員領導反腐,還能不腐?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