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童話般的靈感,手工紙雕的極致藝術(組圖)

發表:2013-11-07 1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7日訊】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而紙張可以擁有各種不同的面貌,像是簡單書寫的白紙、或是美術用的彩色美術紙,近年來更是有許多藝術家、設計師將紙的可能發揮到無限;在臺灣有用紙做出千變萬化的椅子,南投埔裡更有用紙蓋出來的教堂。當初創造出紙張的蔡倫大概也沒想到,原本用來方便書寫的紙張,在未來可以有這麼多的形式呈現。而國外設計師也將紙的藝術發揚光大,跟著「生活童話」來看看設計師Sarah Dennis怎麼將紙賦予新的生命的吧!


設計師Sarah Dennis紙雕藝術的靈感,來自大自然的奧妙與孩童的純真善良,而她在彫刻時更結合了傳統與現代技術,創造出一種大膽獨特的魅力與風格;每一幅紙雕畫作不只美麗,細部的處理也精緻的令人讚嘆Sarah Dennis的巧手與彫刻技術。


彫刻一隻鳥、一隻魚需要多久的時間?更遑論每一隻動物都有著獨自的生動姿態,如果沒有極大的耐心,相信是無法將這麼美麗的紙雕藝術呈現出來的。


細看紙雕才發現有絕大部分是連在一起的,這樣耗時費工的藝術真是令人佩服Sarah Dennis的毅力與堅持。

也許不只是造紙者沒有想到,就連活在現今的我們是否也未曾想過,可以將紙張發揮得如此美麗、藝術、實用?其實生活裡有許多事情,只要肯去做就沒有什麼不可 能;認為要將紙雕成畫不可能?其實只是有沒有花時間去做、去嘗試而已,許多的設計師與藝術家所帶給我們的不只是偉大的作品,更是啟發我們。人其實都有著無 限的可能,只是等待著大家去挖掘、去將那些原以為的不可能化為真實!

(文章略有刪節)

来源:生活童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