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讓人心驚膽戰的橋(組圖)

發表:2013-11-08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8日訊】你有過橋恐懼症嗎?如果有就馬上關閉網頁。但是如果你有勇氣的話,那麼就可以去體驗一下世界上最讓人心驚肉跳的橋。

瑞士Trift橋

即使是好天氣人們過橋也會感到害怕,更別說是多風的時候,起風時懸索橋晃蕩幅度可以達到20多英尺。橋長560英尺,如果你夠勇敢,環顧四周沒有感到眩暈,那麼就可以盡情欣賞瑞士阿爾卑斯山的壯麗風景。(Trift橋開放時間是6月至10月)

美國馬里蘭州切薩皮克灣大橋  

這座橋長約五英里。一些司機不敢開車過橋,所以只有付錢讓別人開。最近幾個月裡,有汽車跌入護欄外約40英尺的水中,橋上失火導致了幾個小時的交通堵塞,每小時40英里的風速造成的阻塞,難怪人們會如此害怕。即使是好天氣,也讓旅遊者心驚膽戰,許多司機必須先繞曲線、下個陡坡然後再往下才能安全過橋。

馬來西亞蘭卡威島的天空橋  

人們必須坐纜車到橋上。坐落在馬西岡山的頂峰,海拔高度2000多英尺。橋如其名,如此之高以至於在地上把橋建好以後,再用直升機把它運到山頂。可怕的是,這座橋神秘地關閉了,開放時間另行通知,所以人們就不得不在地上膜拜它了。

挪威通天之橋  

通天橋看起來更像是為過山車而修建的,而不是一條安全通道。別擔心,這座懸臂橋的危險是光學錯覺造成的,實際上很容易開車通過它。

北愛爾蘭卡里克索橋  

從北愛爾蘭的大陸到卡里克索最簡單的(和最可怕的)辦法就是通過卡里克索橋。66英尺長的橋讓人毛骨悚然,以至於許多人不得不乘船回大陸,因為實在是太害怕過橋了。

加拿大卡皮拉諾吊橋  

卡皮拉諾吊橋是世界上最長的和最高的吊橋之一。在200英尺高的地方搖晃,下面就是峽谷,你一定會覺得心驚肉跳。如果這些還不會讓你害怕,那麼有人曾經從這摔下去過一定會讓你大驚失色的。

迦納天篷走道  

天篷走道是由一英尺寬的木板建成,離森林地面100英尺高,過橋就等於在卡昆國家公園樹冠上行走。如果你能鼓起勇氣穿過它,那麼你會欣賞到這個森林裡獨一無二的動植物景觀。

法國南針峰橋  

要去這座橋,就得坐世界上最高的纜車上升9200英尺。這裡有無與倫比的美景,可以欣賞到海拔高度12000英尺的法國阿爾卑斯山脈景色。

西伯利亞維季姆河河大橋  

這座橋年久失修,相當狹窄,汽車通過困難。當地人過橋是為了穿過維季姆河。在西伯利亞冬季,這座橋就會更加具有挑戰性,木頭會結冰,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讓跌入50英尺高的河中,因為這座橋沒有欄杆。你自己看看這個視頻,開車過橋是多麼的可怕。

中國四渡河特大橋  

1500多英尺高的四渡河特大橋是世界上最高的橋。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