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勢動盪習近平現身軍校 內部搏擊猛烈(圖)

發表:2013-11-08 0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8日訊】中共三中全會前局勢動盪不安,11月5日上午,習近平現身中共國防科大,強調軍校要「毫不動搖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始終同黨中央、中央軍委保持高度一致」。(視頻截圖)

山西連環爆炸前一天11月5日,習近平巡視長沙中共國防科技大學,要求學校建設要「牢牢扭住」思想政治建設,並再次強調「黨對軍隊絕對領導」、「始終與黨中央、中央軍委保持高度一致」,堅決「聽從指揮」。外界評論認為,軍中有人不滿黨指揮槍,想挑戰中央權威,影響「三中全會」的政策制定,顯示中共內部搏擊的激烈程度。習近平是通過視察在軍中再立威,警告對手。然而緊接著山西發生連環爆炸案,更讓局勢動盪。

習近平剛視察軍校山西即發生連環爆炸案

中共三中全會前局勢動盪不安,北京、山西連環爆炸,四川駕車衝撞政府大樓,社會矛盾尖銳凸顯。而軍方內參《較量無聲》突現網上,該片高調要走馬列毛的極左路線,目前片子再遭封殺。

就在山西連環爆炸前一天,11月5日上午,習近平現身中共國防科大,檢閱幹部和學員的方隊,參觀校園。下午聽取匯報時強調軍校要「毫不動搖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始終同黨中央、中央軍委保持高度一致」。

當天範長龍、許其亮、王滬寧、栗戰書和孫建國等也出現在有關活動中。

北京一位時事觀察員告訴記者,中共的軍隊貪污腐化極其嚴重,他們是中央給撥錢安靜一陣子,不然又吵吵嚷嚷。習近平在軍校要求的話,要反過來理解,說明這塊出了問題了,有人想要槍指揮黨了,有人跟中央意見不一致了。所以習要強調,再警告。

中共國防科大的前身是1953年建立的哈爾濱軍事工程學院,簡稱「哈軍工」。

軍方內參《較量無聲》遭封殺中共呈現內部拉鋸戰

由中共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校長王喜斌總策劃、國防大學信息管理中心製作軍方內參猛片《較量無聲》,最近在網路上被披露之後,引來很多關注。但沒多久就遭到封殺。

著名政論家曹長青接受採訪表示:「在中共三中全會召開前夕,出現一部以美國為敵、明顯煽動反美的記錄片《較量無聲》,在時間點上很不尋常。這很可能是中國被稱為‘毛左’的左派團夥,想利用這種記錄片的觀點,影響‘三中全會’的政策制定,尤其影響中共高層對美政策等,即希望加大對外抗衡美國,對內強度鎮壓異議聲音。」

他還分析說,這個記錄片據說是國防大學、總政保衛部、總參及中國社科院等聯合製作推出。中共軍方本來就是鷹派大本營,中國社科院也是中共的重要宣傳機構,不久前社科院副院長(黨組副書記)李慎明還用化名「王小石」撰寫發表和《較量無聲》性質一樣的詆毀和醜化俄羅斯民主改革的文章。所以由這樣的機構聯合推出不管什麼樣的作品,都是品牌不佳。

前法廣中文部主任吳葆璋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較量無聲》在眼下這個敏感時刻顯山露水並遭到封禁,很是耐人尋味:「那何只是一部片子!說明他們內部拉鋸戰,打的很厲害,內部絕對不是一種聲音,而且是在拚命的悍鬥。」

曹長青認為《較量無聲》的出現,是一件好事,它將教育啟迪很多人。「較量」的結果,左派們丟臉,共產黨丟分。

社會動盪不安天安門戒備升級軍隊驚現異動

目前中國社會局勢動盪不安,10月28日北京天安門發生汽車爆炸導致5死38人傷的慘劇,同天四川南充有人駕車衝撞法院大樓與交通支隊,5名警察受傷,多輛警車被毀。習近平視察軍校第二天11月6日上午,山西省委前即發生8連環爆炸,釀1死8傷慘劇。

北京的時事觀察員表示,目前社會矛盾尖銳凸顯,而網路上打壓大V、嚴控輿論以來,人們說話的機會越來越少,那不讓說,「高壓鍋」沒有減壓的渠道和窗口,自然要爆要炸了。

天安門爆炸後安保全面升級,中共調來大量武警、特警,加強廣場的警戒,每條路口設置了檢查站查看證件。5日晚,中共公安部長郭聲琨突擊夜查,甚至天安門城樓兩側停著大型消防車。

11月1日晚,有民眾報料,位於江西南昌市南郊迎賓南大道附近的二炮戰略導彈部隊,百餘輛各式軍車排成長隊離開基地。11月2日範長龍親信濟南軍區某師千餘身披迷彩的各式車輛冒雨前往千里之外地方進行實兵演習。

當下三中全會前,江派勢力不斷攪局,所有這一切將會在三中全會上更集中體現。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