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這一口 官員為什麼喜歡玩弄女下屬(圖)

作者:蔡慎坤 發表:2013-11-08 1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8日訊】11月4日上午,網友「純藍一片天」在網上發帖稱,廣東湛江市國資委副主任馮欣帶女下屬到賓館開房,並附上一段馮欣與一名年輕女子到湛江金海花園賓館開房的視頻。

網帖爆料稱,國資委副主任馮欣,分管企業國有資產監管科、監事會辦公室,其藉助分管財務工作之便,許諾給予好處,帶女下屬到酒店等地方開房消費,讓女下屬獻身,與其出現在金海花園賓館的女子是借調到市國資委的財務人員。帖中附有馮欣本人的正身照,與視頻中出現的男子樣貌相似。
   
據發帖者上傳的視頻顯示:10月24日21時02分11秒,一男子現身金海花園賓館前臺,辦理開房手續;21時02分34秒,男子取卡上樓;21時04分54秒,男子與一名穿白色上衣的年輕長發女子出現在2樓走廊上,先後進入左邊最裡側215房間;約一個小時後,在22時10分35秒時,二人從215房間出來下樓離開賓館。
   
網帖稱,馮欣長期在湛江金海花園賓館開房,與多名女性發生性關係,經常用公車接送情婦。今年10月17日17時40分,他用國資委公車粵G59897在政府院內接一名短髮女子到調順島一酒家吃飯。20時40分,馮欣帶該女子到湛江金海花園賓館開「鐘點房」,直到22點10分才離開賓館。
   
10月24日20時50分,馮欣又帶另一名長發女子在金海花園賓館開房,1小時後拉著該女子的手離開。「他在金海賓館一直是用陳某的身份證開房,已有幾年時間,每週開鐘點房二至三次,一般先放5000元押金,扣完之後再結算,住房費用全由企業報銷。」
   
馮欣只不過一個副處級官員,就可以瀟灑的帶女下屬去開房,難怪身為副部級的南京市市長季建業,在任職期間,與N多個女下屬有染,並且把他喜歡的女下屬提拔到了重要領導崗位。被判處無期徒刑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去年也曾被中央查出他「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不知其中有多少是他喜歡的女下屬。
   
被判死刑的原杭州市副市長許邁永,不僅貪污受賄兩億多,還跟幾十個黨政機關的女下屬有染。原重慶市委宣傳部長張宗海玩了多少女下屬並無定論,只是的口頭禪讓人津津樂道,非大學生不要,非漂亮不要,非處女不要。他的下屬原重慶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兼廣播電視局局長張小川,玩弄了幾十個姿色出眾的女下屬倒是有名有姓。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的146個情人中有多少女下屬也是無從知曉,可以肯定,姿色出眾的女下屬都是他追逐的獵物。
   
許多官員長期處於嚴重的精神分裂狀況,嘴上說的是馬列主義精神文明道德楷模,肚子裡卻是男盜女娼齷齪透頂,諸如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身為馬列主義理論權威,也把博士女下屬弄到了床上,究竟還有多少淫官在玩弄女下屬?就只能靠想像了。
   
官員為什麼喜歡玩弄女下屬?這就是權力的魔力,也是道德的墮落。權力滋生腐敗攫取利益,無論是錢,還是色,在不受制約、不受限制的權力面前,永遠都會俯首聽命。而為了錢、為了權,為了享受,...
   
有些女下屬樂意獻身取悅領導,也是衝著權力而去。官員喜歡女下屬,是看中女下屬不同於風塵女子,女下屬懾於權力淫威,也是害怕得罪領導,抑或為了工作生活升遷大多只好忍氣吞聲。當今官員落馬,不像毛時代大多是因為路線權力之爭,往往涉及金錢與美色,而現行的體制,幾乎對官員沒有約束沒有監督,因而有太多的官員為所欲為,除了瘋狂斂財,就是貪戀美色,如果不改變這種體制,玩弄女下屬的官員只會越來越多。

来源:和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