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川官員與開發商及黑惡勢力勾結,指使黑惡勢力成員砍殺村民

發表:2013-11-08 2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8日訊】湖北省漢川市馬口鎮鎮政府和村委會幹部與開發商(武漢新岳金帝置業有限公司漢川分公司(以下簡稱金帝公司))相勾結,非法出賣土地給金帝公司搞房地產開發,為達到目的,馬口鎮政府在背後支撐,村委會支持,當地派出所充當保護傘,由金帝公司請社會上黑惡勢力對村民進行毆打、恐嚇等多種手段強制村民出讓土地,在報警無助的情況下,迫於這些黑惡勢力的淫威,部分村民被迫在出讓書上簽字,低價出讓土地。也有部分村民沒有被其淫威所嚇,聯合起來到相關部門進行了上訪。迫於村民的上訪,時任鎮委書記、現任漢川市副市長李鐵新在村民的上訪信中作出不予征地,退予村民耕種的批示後,這種強征土地的野蠻作法才有了擱置。(根據2009年8月11日的《關於瞭解政府信息公開有關內容的回覆意見》的答覆:武漢新岳金帝置業有限公司位於馬口鎮敖家村用地屬違法用地,國土資源部局正立案查處。(詳見複印件)。根據漢川市國土資源局2011年7月7日的《關於李建華等反映馬口鎮違規佔用該村土地信訪回覆》(詳見複印件),漢川市國土資源局經查(2011年)帝公司實際違法用地30畝,已建成房屋5棟14個單元,總計132套商品房和66檔門面,並部分對外銷售。漢川市國土資源局於2009年9月30日下達了《行政處罰決定書》([2009]第37號)和2010年6月25日向漢川市人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國土資源行政處罰強制執行申請書》(川土執強申[2010]第1號),依法履行完職責按程序依法結案。2011年6月30日,再次接到信訪交辦後,漢川國土資源局匯同馬口鎮政府再次責令金帝公司拆除了違法建築。)

期間,金帝公司和村幹部又多次找村民談強征地土地的事,由於村民的反對而未能得逞。由於多年征地而未能如願,在此事擱置多年後,金帝公司又與鎮、村某些官員開始行動,為達到目的,今年他們採取了更加瘋狂的做法,鎮、村兩級由臺前轉向幕後。由金帝公司以350萬元的價格請當地黑惡勢力頭目孫惠民出面,由孫將尚未徵收的土地全部搞定。

孫接手後就指使其手下打手陳熊斌等採用毆打、恐嚇、威逼、利誘等多種措施在公開場合及村民家中強迫村民出讓土地。今年5月份以來,陳熊斌本人及其他打手多次在公開場合拿凶器(警棍、三節棍等)對湖北省漢川市馬口鎮敖家村村民張火方進行毆打、恐嚇,逼近其出讓土地,村民張火方迫於那些黑惡勢力的淫威,被打後不敢還手甚至不敢報警,後在其他村民的幫助下到派出所報警,但是派出所也沒立案,也沒去抓那些凶手。因報警無果,村民張火方精神極度緊張,不敢出門,後在其他村民的建議下,到馬口鎮政府找鎮委書記曾耀華並在曾的辦公室向曾下跪尋求鎮委書記的保護,當時曾正在辦公室練字,對張的請求也置之不理。

2013年5月份以來,村民張火方被多次毆打、恐嚇後不敢出門,孫惠民的手下陳熊斌又夥同敖家村無業遊民郭壽文於5月30日到張火方家迫其賣地,未談妥;中午時分,郭壽文又夥同孫惠民的另一打手,提了一黃掛包錢(事後得知大概10萬)到張火方家談賣地的事,也未談妥;下午,郭壽文又夥同孫的一名打手到張的家中迫其賣地,也是無功而終,在張的門口那名打手看到張火方的大兒子正從外面回家,就開始尋釁滋事,挑起事端,從口袋中掏出凶器(三節棍)衝過去毆打張的大兒子,被張的兒子制服並報了警。警察來後,那名打手趁大家沒注意,趁機逃脫。派出所就將張的大兒子帶到派出所問話,也沒有去抓那名打手。晚上6點多鐘,郭壽文打電話張火方家,問張火方在不在家;晚上7點左右,孫惠民的手下陳熊斌就帶了5名打手(譚鵬、胡力、王雲濤等),均手拿1米余長的砍刀(王雲濤手持30多公分長的砍刀)衝進張火方的家中打、砸、砍。在隔壁鄰居家門口那裡納涼的張火方聽到家中的巨大響聲後,趕緊往家中走去,在家門口被陳熊斌一夥人團團圍住,並最終釀成了一家四口,三人被砍傷,其中一人重傷,兩人輕傷。

案發後,當地派出所和鎮政府都在極力的保護幕後黑手孫惠民,開始給此事定性為鬥毆,當地沒有出讓土地的村民也極度害怕,聯合起來到鎮裡找領導,請求嚴懲凶手,但是得到鎮政法委書記的答覆也是鬥毆,引起了村民的不滿。

雖然在第一時間,漢川市刑警隊到案發現場進行了偵察,但因某些官員的打招呼,以及孫惠民及其兄弟的活動,所以在辦案上也是極力的向保護孫惠民的方向準備各種材料。他們的主要做法是:一是先暫緩辦案,讓馬口鎮派出所、村委會出面,代表孫惠民先找受害者進行溝通,私了(他們找了孫惠民當初在道上混的朋友、也是受害者遠房親戚的雷元堂,以醫藥費相要脅,迫使受害者聽他們的安排,甚至在受害者還在醫院治療期間,騙張火方的姻弟寫諒解書);二是因王雲濤是一警察的外甥,對其沒在採取任何措施,而是找各種藉口,開具假證明,證明王雲濤受傷而不應採取措施(王雲濤因手持凶器短,被張火方死死抱住壓在身下而未能逃脫),時至今日離案發時間已經快5個月了,王雲濤還未被刑拘;三是不深入進行偵破,而是收了孫惠民的金錢後,以證據不足為由為孫惠民開脫;四是漢川市刑警隊在辦案上草率辦案、拖延辦案,甚至就想糊塗結案,案子發生幾個月後,6凶手除了1個投案自首的,2月後抓到陳熊斌外,其他的凶手至今還逍遙法外。

針對當地公安機關和政府部門的做法,激起了受害者家屬的極大不滿,受害者家屬多次到相關部門去反應情況,都沒有得到有效處理。後來,受害者家屬只好到北京上訪,才引起了當地公安機關和政府部門的「重視」,他們不是積極的處理這件事,而是極力蒐集受害者張火方大女婿的信息來恐嚇受害者家屬。不管是漢川市刑警隊、還是現任派出所所長劉紅玉等,都恐嚇受害者家屬:你們上訪,把我弄下課了,我就讓張火方的大女婿(也是公務員)丟飯碗,還要傷害你們家裡人等。

現在,漢川市政府、信訪局等部門那些官員,為了達到讓受害者不上訪,而徹底保護孫惠民這一黑惡勢力頭目和與其有染的官員,還到受害者女婿所在單位,找其單位領導及當地政府部門對受害者女婿進行施壓。

最新掌握的情況是:漢川市政府是以市委書記劉有年帶頭,極力的保護凶手:一是以凶手王雲濤受輕傷,不予逮捕;二是因收了孫惠民的賄賂,以證據不足為由為其開脫。現在怕受害者到北京上訪,不是恐嚇就是在派民警在受害者家中盯著受害者。

請廣大記者在各大報紙上發表,支持。

受害者女兒的電話:13227166489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