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教你讀懂女人的愛情密碼(圖)

發表:2013-11-1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0日訊】人是一個神秘的動物,她的很多特性無法被男人理解。現在就給你透露一些絕密數據,讓你更加瞭解身邊的她。

好玩的女人撒謊密碼:20%的謊言她最愛

有這樣一個有趣的統計:女人為自己買的衣服,真實價格往往比告訴丈夫的要貴20%。不管收入多麼豐厚的丈夫,也總覺得妻子買的衣服實在太多了;不論有多少衣服的妻子,也總覺得自己衣櫃裡的貨品不夠豐富。於是,為了不斷添貨、又不引起與丈夫的矛盾糾紛,妻子們會小小撒個謊,遮瞞下真實的價格。

最有趣的是20%這個數字:

為何不是更少,比如10%?

為何不是更多,比如30%?

那是因為,20%,在一個說謊者的心目中,介於「謊言」和「真實」的中間值。10%的謊言,不如不撒。數目太小,不值得女人為此在丈夫面前做一回騙子。30%的謊言,又略略嫌多。一旦上升到「3」字頭,人的道德底線會拉響警報。

即便是善意的謊言,同樣也會面臨良心的壓力。所以,女人最愛撒20%的謊,因為負擔不大、效果不差:少報了20%的價錢,他對太太這件新衣的價錢會少20%的敵視;但少報了20%的價錢,她心裏也不會把這當成是欺騙。人生的謊言有很多種。最會撒謊的人,永遠只會篡改其中20%的真相。而20%,也可不叫謊言,姑且稱之為「給真相化個妝」吧。

讀懂曖昧的身體密碼:缺愛會讓她多病女人

女人,不見得都是傾國傾城的貌。女人,卻個個都是多愁多病的身。生活中得不到愛情滿足的女人,常常是多病多痛,頭也疼,腰也疼,肩也疼,背也疼……渾身上下,總是不舒服!

這些身體部位的不舒適,隱藏著些許情愛的曖昧:頭疼,那是對愛情的思慮過多;腰疼,代表著對歡愛的不滿足感;肩疼,那是少了一個異性的擁抱;背疼,是因為很久很久沒有被親昵的撫摸。

女人從不裝病,缺愛的女人時時刻刻都在真病。或者說,她潛意識中渴望生病,也許,那可以幫她換回枕邊人更多的注意力。就像很多小孩子想獲得父母更多的關注,渴望生病,於是真的出現了病徵。

一個女人,身體上每一個曖昧的部位,痛還是痒,關乎的,都是「情愛」二字……

愛侶和諧相處密碼:千萬別在他面前煲電話粥

好多女人都愛煲電話粥。絕大多數老公,都討厭自家老婆煲電話粥。因為聊個電話,兩口子吵架的例子還真不在少數。女人覺得男人是在找茬兒。實則女人的電話粥,確實讓男人抓狂。

人的大腦,往往會忽略掉那些可以預知、有經驗可依的事物。會議過程中,你可能會睡著;交談過程中,你可能會走神……可以預知結果,思維神經會相應放鬆。對於那些無法預知結果的事物會格外的關注,神經會高度緊張。因不確定那其中的真相是什麼,一顆心時刻提在嗓子中,抓狂!對信息隻言片語的瞭解,會加深人內心的不確定感,讓心情時刻處在戒備和慌張狀態。

男人也許大度忍得下天下事,但屋裡女人對著電話喃喃的,會讓他忍無可忍。作為女人,盡量不要在老公面前開聊電話粥。他不是小氣,他是真的心裏沒底。寂靜的房裡,一個女人對著聽筒的低語,聽著身邊男人的耳裡,是世上最躁煩的聲音。

男女吸引力密碼:閨蜜太多,男人不追

越是同性好友無數的女孩,越是沒異性緣男人不敢來追。

從戀愛心理角度來看:不論男人女人,向異性表達愛意之前,總是要考量這次「表白」的風險的。如果注定失敗、且失敗後會被更多的人知曉而丟面子,那麼絕大多數男人會選擇強忍下心頭的愛意。

從男人角度來看,一個女人,身邊時刻圍滿了好友,常常,這對異性是一種「拒絕」的信號。男人通常對群居型的女人不感興趣,覺得缺乏神秘感、也會對她產生長舌俗婦的錯覺。歸結到底是因為,男人害怕被拒絕,尤其害怕在大庭廣眾之下被拒絕。

另外,即便這個女人此刻並未有好友在側,她時刻手機忙碌跟好友聯絡、或是言語中,句句不離那一眾閨密。面對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不敢輕易表白愛意。

圍繞在女人身邊的好友、句句不離口、時刻在保持電聯……對男人而言,都是一種隱形的心理負擔「如果她對我沒意思,那我肯定會被她當成笑話四處宣揚!」

如果一個女人,渴望讓異性接近,那麼首先,在一定程度上,要讓自己保持一定的孤單性。在與異性相處時,盡量不要過多的聊到自己的親朋好友。想引人追,把內心中最孤單的一面展示給他,效果最佳。

男人都知道:寂寞的女人很好追。可女人也得知道:寂寞,是要裝給他看的。

男女來電密碼:14天讓相親變「相愛」

很多相親者都敗在「感覺」上,每每相親結束,總會說:「沒感覺」。兩個人的初次見面,通常「感覺」都不會太好,不熟悉的兩個人在第一次會面時,難免會有戒備心,這種戒備是一種天然的敵意,因為有它,很多人在表情達意的時候,會跟平時狀態有稍許區別。很多男女在相親問題上屢戰屢敗,不外乎都是這種戒備心作祟。

要消除這種戒備心,唯一的辦法,就是頻繁的去接觸。感情的產生,都來自於雙方高頻率的互動。日久生情比一見鍾情的機率高,就是這種頻繁接觸而帶來的好感衍生。

相親後,成或不成,要看接下來十四天的表現如何。相親後的兩週之內,對相親者而言是最為關鍵的時間段。如果在這個時間,兩人頻繁接觸且能產生好的情緒作用力,那未來發展成伴侶的可能性便隨之大幅增高。

兩週,對於一對相親男女而言,是個很關鍵的時間節點。兩週之內,大部分人都抱有比較高漲的信心、想要跟對方好好發展,也願意給對方更多的機會,但兩週過後,若是自己的這種信心沒能得到正面的滿足,便會想到放棄。

如果相親時遇到了一位你還算中意的對象,那要懂得把握接下來這兩週的時間:儘可能多的與對方獲得聯絡,電話簡訊盡量頻繁一些,有時間最好多約對方出來見面,但切記先不要聊太深層次的話題,這個階段,是給予每個人展示自我個性和興趣的時間段,目的是要讓對方更多的瞭解你身上的特質、同時也讓你更多的讀懂對方身上的各種信息。

如果能夠愉快的度過這兩週時間,並且發現對彼此的好感在逐漸升溫,那麼接下來可以進行更深入的精神溝通了。把彼此的話題擴展到兩人更深入的興趣愛好、生活理念等方面,如此一來,「感覺的溫度」會有個快幅度的提升。

来源:女人養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