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放」的廁所 「貼心」的廁所(圖)

發表:2013-11-14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4日訊】昨天,微博上熱傳著兩個「奇葩」廁所的微博,而且都位於蘇州,一個很「奔放」,一個很「貼心」。「奔放」的廁所位於蘇州火車站南廣場,根據網友貼出的圖片,透過玻璃可以從外面很清楚地看到廁所內部的情況,有網友表示如廁「壓力山大」。「貼心」的廁所則在蘇州地鐵1號線的車站裡,打個電話,就可以免費為遇到尷尬的女性如廁者提供一份衛生用品,有網友笑稱這服務堪比「海底撈」。


從廁所內部透過玻璃看外面,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這個廁所很奔放:牆是透明

近日,有網友發帖稱,蘇州市火車站南廣場有一處「奔放」的廁所,廁所一堵牆用的都是玻璃,而且是全透明的,在裡面看外面行人和車輛,可以看得清清楚楚。站在廁所外面往裡看,也是一覽無餘。有網友在這上完廁所後驚呼:hold不住了,這也太「奔放」了。上個廁所讓人備感壓力啊!

昨天,記者實地去探訪了這間傳說中的「奔放」廁所,其位於火車站南廣場西側,是一間新啟用的公共廁所。據網上的圖片,「透明」的是男廁區,北面和西面都有一扇很大的玻璃牆。記者發現,北面窗戶的玻璃確實是透明的,但因為有牆壁隔著,從外面不能看到如廁的人。西側窗戶的玻璃上則有一層磨砂,並非像網上說的那樣「透明奔放」。

清掃廁所的工人告訴記者,以前來這裡方便的人並不是特別多,他們首先會選擇隔間,用小便池的人很少。

旁邊車庫的一位阿姨告訴記者,這個廁所以前的確是透明的,「從外面能看到裡面」,前天有人在玻璃上貼了磨砂紙,現在看不到了。這名阿姨還介紹,這個廁所已經建成有兩三個月了。

據管理廁所的物業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廁所設計的時候玻璃牆就是透明的,交付使用後他們也發現有所不妥,於是準備用磨砂紙貼起來。但是前一段時間因管網的問題,廁所一直處在停用狀態,就沒有貼。本週一剛開放,就接到市民反映,他們週二就派人用磨砂紙將西側的窗戶貼上,避免市民如廁尷尬。

這裡廁所很貼心:免費提供女性用品

有人在網上晒出「奔放」的廁所,也有人晒出「貼心」的廁所。昨天,名為「@小敏日記」的新浪微博用戶發布了一條消息,稱其在蘇州地鐵1號線車站的衛生間內發現了一條很貼心的提醒:如果您需要女性用品,請致電車站工作人員,我們將免費為您提供女性用品一份。

這條微博被多次轉發,有網友評論:想得真週到,讚一個。還有人對蘇州軌道交通公司開玩笑地說:你是想和海底撈拼服務嗎?

還有網友提出了更進一步的要求:什麼時候廁所有了送手紙服務,打個電話,廁紙到手,那就高端大氣上檔次了。

原標題:蘇州火車站現透明廁所 在外面往裡看一覽無餘(圖)

来源:浙江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