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受歡迎的墨西哥餐館(組圖)

發表:2013-11-15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墨西哥傳統開胃菜烤玉米片,沾上特製的番茄辣醬讓人食慾大開。這是免費送的飯前開胃品。

【看中國2013年11月15日訊】吃貨們認為這家老墨餐館絕對值得常來,不光食物味道好,關鍵價格還很動人。說起來,加州的墨西哥餐館還是蠻多的,比較出名的連鎖店餐廳以其貼心的服務、精心烹飪的食物在眾多墨西哥餐館中脫穎而出。


這是該館著名的頭盤冷盤,服務生會當你面,將新鮮的牛油果搗碎,放在特製的黑色石盤裡,加上黑胡椒碎蔥碎青椒等調味品。


服務生正在當客人面做這道冷盤。


手法好熟練,當你面做這道牛油果菜,讓客人感覺吃的放心。另外,還帶有表演性質。


 老墨的吃法,就是用玉米片當杓子來吃這道菜。


這是LG點的晚餐。用辣椒麵拌米飯,中間那兩個東東是用玉米做的,裡面卷的是雞肉,右側那攤東西是豆醬。


來看看俺點的菜,墨西哥鐵板燒。

這道菜 是有名的墨西哥鐵板菜,資深吃貨們也最愛這道菜。看看吧,由橢圓型鐵架子托著鐵板菜端上來,兩邊是月牙狀的菜盤子,看起來蠻像一道工藝品。 主食是裝在紙袋裡的四片軟麵餅,還配有各種各樣的墨西哥醬汁。可以說這道菜的設計就是讓你深度體驗墨西哥風味。


 老墨廚師搞這個搭配是挺有意思。


所有鐵板菜裡必配的一小坨玉米糊,香甜極了!我好喜歡吃這個東東。


給大家晒晒俺的吃法,或者說老墨的吃法。薄餅面上鋪放的是魚塊,青紅辣椒。


該放的料都放在餅上,我捲了不少東西。


我卷的小餅樣子還不錯吧。


這些配料都可以往餅裡摻和。摻上這些調料後,小餅的口感就變的非常細軟,非常清香!


這頓飯共花了40多美刀。真是好吃又便宜!

来源:班長姐妹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