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強身:跑步結束後必做的拉伸動作(組圖)

發表:2013-11-15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5日訊】終於結束了今日的跑步課程,別忙著休息,喘口氣接著完成跑步後的拉伸動作吧。


網路擷圖

拉伸小腿肌肉

雙手抵牆雙臂伸展一腿向前彎曲一腿向後伸直腳尖衝著牆的方向保持後腳腳後跟穩定感覺後腿小腿肌肉在拉伸 hold住15∼30秒換腿。


網路擷圖

拉伸大腿前側四頭肌

站直了向後抬起右腿用右手抓住,腳後跟貼近臀部方向感覺到四頭肌的拉伸,拉伸過程中保持雙腿膝蓋儘可能的靠攏,hold住15∼30秒換腿。

拉伸臀屈肌

弓步腳趾向前方向上半身挺直隨著雙手下壓身體向前拉伸你的臀部感覺前方臀部和後腿大腿肌肉的拉伸 hold15∼30秒換腿。

拉腿筋

雙腿交叉左右腳外側貼近彎腰並保持後腿膝蓋伸直雙手觸腳或將上半身貼近雙腿方向 hold住15∼30秒換腿。

雙臂三頭肌拉伸

抬手於胸前伸向另一肩膀方向用另一隻手將抬起手臂的肘部靠近肩部,hold住15∼30秒換手。

臀部與後背的拉伸

坐在地上雙腿自然伸直於前,舉起右腿跨上左腿左腿保持伸直,右腿貼近胸部旋轉上半身視線朝向右肩,hold住15∼30秒換腿重複動作。


網路擷圖

大腿內側及腹股溝拉伸

坐在地上,雙腳腳底相對於前,膝蓋向外,儘可能將雙腳向腹股溝方向移動,同時保持膝蓋向下接近地面,如果這個動作對你很簡單,那不妨前傾身體,面朝地面,此動作需要小心謹慎切莫過火,hold住15∼30秒。  

拉伸雙臂以及腹肌

雙腳與肩同寬站立;雙臂抬於頭上下壓肩膀使其遠離耳部;儘可能向後傾斜但注意避免傷及背部;再次伸直,左右拉伸。

注意事項:

1 激烈運動(比如長跑90分鐘以上)後避免拉伸以免受傷。

2 動作緩慢,循序漸進,勿著急想一蹴而就。

3 拉伸過程中感覺某部位疼痛,別逞強,立即終止拉伸。

4 別忘記身體兩側都要拉伸哦。

5 拉伸時表憋氣,輕吸氣,輕吐氣,有本事的可以試一試「氣運丹田」。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