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大牌包袋的孿生姐妹(組圖)

發表:2013-11-15 1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5日訊】明星爭搶難「孿生姐妹」包袋「撞臉」Louis Vuitton、PRADA皆中招!大師之間互相借鑒,T臺撞衫可以解釋為向大師致敬,但包袋的設計也過於相近。盤點2013不小心「撞臉」的明星熱門包袋!

「撞臉」包袋:普拉達 (Prada) VS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范冰冰頻頻亮相的Louis Vuitton(ALMA包袋)已經重所周知,但米蘭達·可兒(MirandaKerr)手中的Prada白色包袋,卻略顯生疏,雖然生疏但兩大品牌包袋的設計著實讓人茫然,近似度極為相似,不知是兩位大師靈感撞車的傑作還是有著互相借鑒的挫敗感!Louis Vuitton ALMA VS Prada
黑色包袋:Louis Vuitton ALMA包袋 14500RMB
 
白色包袋:Prada 未定價
 

 

 
撞臉包袋: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vs 繆繆( Miu Miu)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再度「躺槍」。吳佩慈這款Louis Vuitton(MONCEAU BB手袋)也是本季的熱款包袋,讓眾多女星對此親睞有加,但如此火爆的包袋,MIU MIU這款Shoulder包袋,相似度極為相像,稱為孿生姐妹不足為過!
Louis Vuitton MONCEAU BB VS MIU MIU
 
單品推薦
 
藏藍色包袋:Louis Vuitton MONCEAU BB包袋 11200RMB
 
藍色包袋:MIU MIU 約7417RMB
 

 

撞臉包袋:博柏利-珀松(Burberry Prorsum)vs 普拉達 (Prada)
 
風靡春夏的Burberry Prorsum包袋,這款具有霓虹色澤的包袋,著實讓人著迷,無論是各大發布會還是紅毯秀場,不都難看到Burberry Prorsum這款蕾茲托特包袋的現身,但卻與Prada這款包袋著實相似,讓人驚呼不已。
 
單品推薦
 
香檳色包袋:Burberry Prorsum 約18589RMB
 
米色系包袋:Prada Chanel
 

 

 

撞臉名袋:香奈兒(Chanel)vs 夏洛特·奧林匹亞(Charlotte Olympia
 
香奈兒 (Chanel)2014早春度秀場上,獨特的香水型手包,不禁讓人眼前一亮,但卻第一時間想到了Charlotte Olympia本季同樣,推出的香水型手包,風靡今夏,這樣的撞車似乎讓人疑惑。
 
單品推薦
 
透明香水手包:Chanel 未定價
 
黃色系香水型手包:Charlotte Olympia 約5555RMB

 

 

 

 

 

Proenza Schouler VS Mulberry
 
單品推薦
 
灰色系包袋:Proenza Schouler 約15641RMB
 
卡其色包袋:Mulberry 約16138RMB
 

 

 

 

来源:騰訊女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