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只是一個過程(圖)

發表:2013-11-15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11月15日訊】我的耳邊吹過刺骨的風,心中不由得升起一種感覺:那就是害怕。漆黑的夜晚,漫長的田野小路上我獨自騎車瘋狂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自己不害怕!可是當我經過一片墳地時,我的心不由的加快了跳躍的速度,眼睛時不時的往墳地裡多看兩眼,腦海裡頓時浮現出我看過的各種鬼故事。我好害怕「鬼附身」,我心裏又告訴自己那只是一種迷信。但是我不由得加快了騎車的速度,好想馬上到家!但是路還是需要一步一步走完的,現在感覺這條路是那樣的長,好像走不到路的盡頭。我的表面是平靜的,心中卻是害怕的!總算看到了勝利的曙光,我的心放鬆了一點。當到達光亮之處,心中充滿了喜悅。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我們不敢去嘗試的第一次,但是你不去嘗試,你得不到那種發自內心深處的喜悅,你永遠戰勝不了另一個自己。可能會有人說:我失敗了,怎麼辦?我害怕失敗,所以我不去挑戰我不敢做的事情。如果你這麼想就錯了,世上沒有只有成功的一生,也沒有只有失敗的一生。人的一生總會有挫折,在你面對你沒有做過的事情時,你退縮了,說明你很懦弱!如果你選擇了去挑戰,去戰勝,即使你失敗了,你也會感到自信的。因為你去做了,失敗了可以總結經驗從頭再來!正如歌詞裡說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在我看來害怕只是人生中的一種藉口,戰勝害怕只是需要一個過程,過程的長短是需要你自己去定義。古今中外有很多名人,他們也不是一出生就是成功人士的。他們的成功也是需要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走出來的,他們也害怕過,也失敗過。但是他們在害怕面前並沒有退縮,而是去戰勝!人們看到的永遠是屬於他們的輝煌的人生,人們永遠看不到的是輝煌人生的背後。

我們可以把在每一個第一次中的害怕,看成生活中的另一個自己。你不可能讓懦弱的自己同時存活在世界上,那樣你會招來嘲笑與諷刺的,所以你要去消滅那個懦弱的自己。這個過程就是你慢慢走向成功的一步。

總而言之,害怕只是一個過程,過程的長短只是需要你自己慢慢的去斟酌。過程中可能充滿刺激,失敗等等,但是我希望每一個朋友都要去挑戰這個過程,永遠記住「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来源:讀者文章閱讀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