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男人對你不離不棄(圖)

發表:2013-11-17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11月17日訊】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的那個他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女人不要認為結婚了這段感情就有保證了,如果你不懂得經營婚姻,不懂得如何讓男人對你不離不棄,那總有一天他還是會離開你的。以下三點如果能夠做到的話,相信你們的婚姻和愛情一定能夠長久。

1、多讚美,少比較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喜歡聽到別人讚美自己,特別是得到自己最愛人的讚美,那幸福之情可謂是溢於言表。所以對待你的丈夫,一定不要吝嗇你的讚美,要知道有時候你的肯定和鼓勵會是他前進的動力。同時,不要在你的老公面前誇別人的老公有多好多能幹,如果總拿他和別人比較,總有一天他也會離你越來越遠。

2、給他面子,少擺臉色

男人都是愛面子的,在家的時候你可以欺負他,那是他疼愛你的表現。但是在外人面前就一定要給他面子,不要讓他難堪,做個知書達理的人,讓大家都看得到你們的恩愛和幸福。當自己有不開心的情緒時,不要給老公擺臉色,你可以跟他說,尋求他的安慰,要知道人人都會有情緒不好的時候,要學會放下那些不愉快的。

3、做個溫柔的女人,不要無理取鬧

男人都喜歡溫柔似水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會讓他們更有安全感。有時候男人也是很脆弱的,所以一定要對老公溫柔一些,讓他沉溺在你的溫柔之中不能自拔。不要無理取鬧,就算生活中與老公發生了一些小爭執,也一定要適可而止,不要抓住對方的小辮子不放,更不要說些有傷夫妻感情的話,這樣只會小事化大,讓男人對你產生厭煩心理,久而久之感情也會變味。

来源:哈秀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