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 一航班因飛機油量不夠拋客 (圖)

發表:2013-11-1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6日訊】上海11月16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導,航班因天氣原因導致延誤或取消大家可能經常聽聞,但因飛機油量不夠,導致部分乘客被拋棄在機場,這樣的情況就比較罕見。前天早晨,這一幕就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真實上演。


網路圖片/與本文內容無關/看中國配圖

出現拋客情況的是一架定於前天早上7點15分由上海直飛馬爾地夫的LV199航班,凌晨4點左右已經有不少旅客帶著行李來到了浦東機場,早上6點左右美佳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突然告知旅客因天氣原因飛機需要多加一些油,所以不能全員載客,需要留下45名乘客。對於該解釋旅客們表示非常不理解。事件發生以後,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立刻是為旅客改簽了航班,但這樣的話旅客就必須要到香港轉機才能飛往馬爾地夫。一些跟團的旅客的行程也因此縮短。

據報導,當天下午滯留的旅客已經全部離開了機場,相關的賠償事宜也正在進一步的協商處理當中。昨天記者也輾轉聯繫了多個部門試圖得到回應,機場宣傳負責人的手機一直處於關機和無人接機的狀態,隨即記者撥打了機場的投訴熱線,工作人員說航空公司的情況機場是並不瞭解,而美佳航空在上海機場登記的僅僅只有行李查詢的電話,沒有其他的投訴渠道。記者查詢了相關的資料時發現關於馬爾地夫美佳航空的質疑之聲一直不斷,甩客的現象也是時有發生。

據瞭解在2011年美佳航空獲得批准運行馬累到北京、上海浦東的航班,它是以低價直飛著稱。據其他媒體報導該航空公司旗下的飛機數量非常少,只有兩架飛機直飛,而且部分飛機均屬於租賃而來,為上世紀80年代的產品,服役時間超過20年,已經臨界退休的年限,已經有多次是因為設備故障造成了晚點被旅客投訴的經歷。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