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開戰 高級化妝品成武器(組圖)

發表:2013-11-17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7日訊】作為佔了世界奢品市場三分之一的中國,市場銷售的放緩,讓各大奢侈品牌的業績都有點難看,而近日發布的《2014中國奢侈品報告》裡指出,2014年中國對奢侈品消費的需求依然強勁,尤其對時裝與高級化妝品。為了開拓新的市場增長點,奢侈品牌紛紛把目光投向了化妝品。

統計數據顯示,2013年1月—10月中國化妝品零售額達到1328億。在日前發布的2013福布斯全球品牌百強榜排名中,歐萊雅以169億美元的品牌價值位列第28。
 
而綜觀國際知名的一線品牌,只有香奈兒(Chanel)迪奧(Dior)、阿瑪尼、聖羅蘭和博柏利(Burberry)設有美容部分,化妝品在奢侈品牌中的地位還很弱。但在奢侈品牌的各條產品線中,化妝品通常貢獻了為數可觀的利潤份額,因此,增加化妝品品類擴大利潤將成為一眾奢侈品牌大幅提升業績的不二法寶。
 
所謂的高級化妝品,就是價格昂貴的高端化妝品,以稀有成分和漫長的研發時間作為奢華的賣點,分為護膚品和彩妝產品。
 
作為迪奧(Dior)的鎮牌之寶,藍金唇膏以其豐潤柔軟,色彩純正,在舒適和持久之間達到不可思議的平衡,成為無數女性手袋中必不可少的恩物。
 
 
而近日推出的迪奧(Dior)花蜜活顏絲悅系列,歷經八年時間對綻放於懸崖峭壁的玫瑰進行嫁接與培植,終培育出被命名為格蘭維爾的玫瑰,它的細胞活力是傳統玫瑰的兩 倍,如此珍稀奢華的成分,讓產品的研發和成分的提取過程變得更加漫長,卓越的功效使其成為眾多女性的最愛。
 
 
而另一個奢侈巨頭在高級化妝品行業也表現良好,以香水和小黑裙聞名全球的香奈兒(Chanel)推出奢華精萃活膚系列,以五月香草莢果為核心成分,經過多重精密分餾科技的特殊提煉至精至純,以其超強再生活化功能得到愛美女性的追捧。
 

 
而聖羅蘭(YSL)的明彩筆,以其卓越的遮蓋黑眼圈的功效成為世界十大暢銷化妝品之一,全球每20秒就售出一支,贏得了女性的喜愛。博柏利(Burberry)彩妝也於2011年登陸中國。
 
當然,老牌的化妝品也不斷推出新品佔領市場贏取利潤,2013福布斯全球品牌百強榜排名中,歐萊雅以106億美元的利潤佔據第28位,蘭蔻(Lancome)以40億美元佔據第88,雅詩蘭黛(Estee Lauder)以44億美元排名第100。
 
花樣繁多的高級化妝品成了如今奢侈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管是奢侈品大亨還是化妝品巨頭,中國的高級化妝品市場必定是他們的必爭之地。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