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具中國軍人遺骸的真相(圖)

作者:沉靜 發表:2013-11-18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京畿道坡州市的「敵軍墓地」,是全世界唯一為作戰對方犧牲者建造的墓地。(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11月18日訊】今年是朝鮮戰爭停戰60週年,韓國總統朴槿惠訪華期間表示,將把360具中國軍人遺骸返還中國。

據韓媒報導,建於1996年的韓國京畿道坡州市的「敵軍墓地」,是全世界唯一為作戰對方犧牲者——617位朝鮮軍人和360位中國軍人建造的墓地。白色木樁式的墓碑上大多數寫著「無名者」。墓地有不鏽鋼欄杆、照明設施和較深的排水槽,這是去年投入5億韓元整修的結果。

根據朝鮮停戰協議後簽署的文件,雙方都應該返還對方軍人屍骨。1981年至1997年,共有43具中國志願軍遺骸通過板門店經朝方送回中國。但韓國遺骸發掘鑒別團團長樸信漢說:「每當發掘出遺骸時,我方都會通過聯合國司令部停戰委員會向中國和朝鮮通報,但中國從未表示要接收。」

6月29日,朴槿惠與中國總理劉延東會談時說,還有360具中國軍人的遺骸安葬在韓國,韓國政府一直管理得很好,中國遺屬們好像正在等待他們回家。

穿過戰爭的血火硝煙,跨越政治的隔閡和歷史創傷,朴槿惠帶來的是對生命的尊重和人道關懷,讓死難的中國士兵葉落歸根,魂歸故里。

朴槿惠四兩撥千斤,讓被遺忘、被拋棄的士兵亡靈遺骨進入公眾視野。重審歷史,還原真相。尷尬了中共,警醒了愚民。官方措手不及,尚未表明是否願意接受這些遺骸。此事引發民間的關注和思考。

炮灰冤魂

網友熱議,這下可給獨裁的土共出了大難題了!土共何曾關心過那些被欺騙去當炮灰的農民子弟陣亡後遺骨葬在何處?

當年志願軍「雄赳赳、氣昂昂跨過鴨綠江」,國內不知有多少白髮母親、青春少婦在村口守望,望眼欲穿。稀裡糊塗做了異鄉之鬼,為老毛和老金當炮灰,他們死得好冤!!中共捲入的這場境外戰爭,大量的死亡與失蹤,恐怕連完整的個人記錄都不一定有。

當時有14,000名志願軍戰俘去了臺灣,6,000名聽信回國不迫害的戰俘,一回來就被審查批鬥,開除黨籍、軍籍,遣送農場、煤礦勞改。戰俘中級別最高的是180師政委吳成德,被整得忽哭忽笑,精神失常!

60年生死兩茫茫,失蹤人員沒有烈屬證,家屬連一次性撫恤700斤(有的地方發2,000斤)小米也得不到。

歷史真相

2006年官方統計,中國在抗美援朝戰爭中的死亡人數是18萬。按照學者瀋志華的研究,總計損失兵員42.62萬人。在原《紐約時報》記者所著的專研韓戰的書——《最寒冷的冬天》裡,中國誌願軍死亡人數應在40萬人左右。零下30多度的冬天,禦寒的衣服、棉被和糧食供給嚴重不足,炒麵吃光了,就吃雪、吃草根嗎。缺維他命,不少人患夜盲症,失足跌入山谷。活活餓死、凍死的也佔相當大的比例。頭頂上是美軍飛機的大規模轟炸,四周是汽油彈、火焰噴射器的攻擊,被煙熏火燎的士兵們衣衫襤褸,赤腳奔跑在雪地中,傷亡慘重。

聯合國軍第一任總司令麥克阿瑟的回憶錄裡說,中國軍隊損失90∼100萬人。美聯社報導稱,大約有90萬中國軍人死於韓戰,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在戰爭最後一年死的。當時美國和參與韓戰的其他國家為結束戰爭而加大火力。

中美雙方在武器裝備、運輸能力方面相差懸殊。中共宣揚用毛澤東思想武裝頭腦,與陣地共存亡,寧可全軍覆沒,也不撤退。像狼牙山五壯士那樣去死,也不投降當俘虜。士兵們如割草般排排倒下,血肉橫飛,屍橫遍野。

除在美方戰俘營中的21,400人外,尚有8,000餘人失蹤,估計多半被炸飛或負傷掉隊。蘇聯官方文件也披露,中國誌願軍死亡人數為100萬。

中國先後有300多萬士兵以志願軍名義入朝。朝鮮戰爭結果是,美軍死亡5萬,中共軍隊死亡70萬∼100萬,南韓軍隊陣亡、失蹤人數約87萬人,平民傷亡高達300餘萬人。

團級以上幹部才可運回國內安葬,就近掩埋的陣亡將士約有18萬。中蘇翻臉,朝鮮緊跟蘇聯。文革期間,紅衛兵在北京貼金日成的大字報,金日成聞訊大怒,當即下令搗毀志願軍陵園,包括毛岸英的墓碑也被砸碎。蘇聯解體後,朝鮮又依賴中共接濟,才象徵性地補修了指定給中國人參觀的墳墓。那散落各地雜草叢生的荒塚,馬革裹屍在異鄉的萬千亡靈,60年後也無法等到親人的祭奠。

所謂「中朝鮮血凝結的友誼」,在朝鮮的教科書、紀念館中並不存在。教科書這樣教育孩子:朝鮮戰爭是在金日成將軍的領導下取得勝利的。

中韓建交前後,韓國媒體曾一度要求中國就「抗美援朝」這段歷史向韓國道歉。譴責中國教科書歪曲歷史事實,把朝鮮戰爭描述南方首先侵犯北方。韓國教科書上說,中國的「抗美援朝」動員了大量軍隊,實行人海戰術扭轉了戰爭局勢。

根據俄國檔案館解密文件的研究,瀋志華等大多數學者認為是金日成發動了這場戰爭,斯大林為北朝鮮開綠燈,而毛澤東對此則表示同意和支持。

中國從未停止對朝援助,但朝鮮人最恨中國。如果沒有中共介入,南北韓早就實現統一,志願軍用鮮血鞏固了金家王朝,才有了朝鮮人今天的苦難。

天壤之別

360具遺骨送回來,安葬在哪裡?為何官方不回應?

倒在門前墊主義大道的爐渣,踩就是了,還提什麼?領導不感興趣!

如今搶佔耕地,強制墮胎,強拆房屋,剷平祖墳,毀掉不能掙錢的烈士墓,不勝枚舉。老百姓活著難,也死不起。房價高歌猛進的時代,墓地價更是漲得比神十還快。360座墓地要花多少錢哪?也許過幾年被開發商鏟掉,還不如留在韓國的好。

唉,冷漠得讓人心寒!下一場對外戰爭,還有誰願意把自己的兒子送上戰場?共黨草菅人命,視平民百姓如草芥,誰還要給他們賣命,去保貪官N奶的江山?!

怎樣對待自己的國民,是檢驗一個國家是否文明的標誌。儘可能找回戰死沙場的士兵遺骸,撫恤遺屬,是最基本應盡的義務,也是對亡靈的安慰。

43年11月,英國空軍中尉邊恩在法國諾曼第戰鬥中下落不明。英法國防部不懈地查找了50多年後,終於在軍隊合葬墓中發現了邊恩的骸骨,為這位在二戰中與成千上萬的將士一同捐軀的中尉,舉行了莊嚴肅穆的葬禮。

美國一直不惜重金努力尋找遺落在韓戰和越戰中士兵的屍骨,專門成立了「戰俘/失蹤人員搜尋鑑定聯合指揮部」(JPAC)。撫恤金可以把孩子一直養到18歲,遺孀也可以一輩子有經濟來源。

在美國,戰俘歸來受到英雄般的歡迎,沒人追問他們為何不拚死抵抗,人的生命最重要,士兵能活著回家太好了。

國人當自醒

近年來,各地越戰老兵的維權抗議活動時有發生,身帶傷病頑疾,又遭遇企業破產、下崗潮,生活艱難。79年越戰陣亡撫恤金是550元,發到有些農村父母手裡只有200元。

當年紅色高棉讓越南打得眼看就要滅亡了,為救殺人魔王波爾布特,鄧小平悍然發動了對越南的侵略戰爭。所謂對越自衛反擊戰純粹是謊言!

共產主義這個惡魔害慘了中國,毛太祖為當龍頭老大,為了輸出革命,不僅損兵折將上百萬,還賠了大片領土,更在異常困難的情況下榨干老百姓血汗,慷慨地援助朝鮮、越南、阿爾巴尼亞,結果換來三隻白眼狼。可見,什麼馬列主義的邦交都是最沒道義的流氓。

從餓死3,000萬的大躍進到貽害無窮的計畫生育,從「六‧四」屠城、迫害法輪功到高壓維穩,在新疆耀武揚威,到西藏射殺藏民,土共哪一樣政策經得起歷史檢驗?!

現在當兵的、武警、公安,怎知上訪的越戰老兵不是你明天的命運?歷史證明,共產黨利用完的工具,棄之如敝履,有些得當替罪羊,還有些要被消音滅口。名震一時的酷吏王立軍淪為階下囚,連李鵬都出版日記竭力推卸罪責呢!「一切聽從黨指揮」,愚蠢之極。為獨裁暴君出力,最終也會成為專制體制的受害者。

國人當自醒!正如網友所說,當士兵的良知讓他們再也抬不起槍口對準他們的父老鄉親、兄弟姐妹時,中國的民主自由也就水到渠成了。

(本文略有刪節)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