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最讓男人費解的10句話(圖)

發表:2013-11-1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9日訊】

1、「就這樣」—當男人們準備在爭吵中反攻,而女人們卻早已到勝券在握的關鍵時刻,她們最常使用這個詞。記住,聽到「就這樣」這句話時,不要再做無謂的反抗,否則更厲害的爭吵隨之而來了。

2、五分鐘—以女人的時間觀念來看,這是半個小時的意思。

3、「我沒事」—這句話意味著「我有事」,男人們可要小心了,你們的麻煩大了。「我沒事」暗示著一場持續「五分鐘」的爭吵,當然最後的爭吵總是以「就這樣吧」而結束。

4、「隨你便」—女人們放棄了、認輸了、不和男人們計較了。不過,過不了多久,你就會聽到「我沒事」「就這樣」的話,接著她就要和你好好聊聊天,不會很長時間,「五分鐘」而已。

5、大聲嘆息—這是一種非語言的表達方式,男人們難免會被誤導。其實,一旦女人大聲嘆息,她準是在想「你這個傻瓜,我怎麼會跟你過日子!你居然真的相信‘我沒事’」。

6、輕聲嘆息—大局已定,女人們現在得意洋洋呢!男人們,不要亂動,不要大聲喘氣,最好不要打擾這片刻的安寧。

7、「那好」—男人們,請注意,這是個危險詞。女人們總是用這句話的時候拖延時間,其實,說這句話時,她們心裏正在不停地想下一步高招呢,正盤算著。

8、「求你」—這不是請求,而是命令。女人們說這句話的目的就是給你一個說實話的機會,要是你不識相的話,恐怕她們的下句話就是「那好」。

9、「謝謝」—女人在向你表達謝意。別高興過頭,記得回答「這都是我應該做的」。

10、「多謝」—這句話和謝謝含義大不相同,這是責備而不是感激。這說明你最近肯定犯過什麼錯,得罪了她們。接下來,女人們就會發出「大聲嘆息」,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要問「怎麼了」,因為她們的回答肯定永遠是「我沒事」。

来源:痞客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