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大婚娶前助理 舒淇接捧花淚流滿面(組圖)

發表:2013-11-19 0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震「世紀婚禮」娶前助理莊雯如

【看中國2013年11月19日訊】影星張震18日在光點臺北和前助理女友莊雯如舉辦婚禮派對,包括梁朝偉、劉嘉玲、舒淇、王家衛、李安、侯孝賢等大牌影星都在受邀名單之列。派對上張震感性的對岳母說:「謝謝莊媽媽,生了這麼漂亮,這麼好的媳婦給我。」他的妻子莊雯如則主動將捧花送給張震的前緋聞女友舒淇,並說:「希望妳也得到幸福。」讓舒淇當場感動淚崩說不出話。


舒淇


新娘把捧花交給舒淇,並說:「希望妳也得到幸福。」舒淇當場淚崩,兩人擁抱。

舒淇曾與張震傳出緋聞,這次她一人現身婚禮派對,舒淇說:「就是要來給我的好朋友祝福。」是否要祝好友早生貴子,她即刻回答:「這是一定的!」婚禮上新娘莊雯如主動表示:「舒淇小姐在哪邊,請你上臺好嗎?」接著把手上捧花交給她,並說:「希望妳也得到幸福。」讓舒淇當場淚崩,哭到說不出話來。


導演李安

這場婚禮派對眾星雲集,其中導演李安因擔任本屆金馬獎評審,他選擇先工作,看完入圍影片才到會場,當時已經晚間9點多,是最後一組到的賓客。他笑著分享夫妻之道,對張震說:「要聽太太的話喔。」同時也表示很期待再和張震合作,「他是很優秀的演員。」


梁朝偉、劉嘉玲

梁朝偉和劉嘉玲夫妻倆在派對開始前壓軸現身,牽著手進入會場,雖未回答媒體提問,但臉上始終帶著微笑。派對地點選在車水馬龍的臺北市區,引起大批媒體採訪,前來道賀的戴立忍笑說:「今晚就像金馬會外會。」王家衛則和太太陳以靳一同出席,他臉上堆滿笑意的說:「恭喜他!」至於為旗下子弟帶來什麼?王家衛神秘的說:「心意。」此外婚禮賓客還有導演葉天倫、張鈞甯、陳柏霖和同門師妹柯佳嬿等人,更有包括曾寶儀與男友林明謙、紀培慧和柯宇綸等情侶檔現身。


張震「世紀婚禮」娶前助理莊雯如

張震在婚禮派對前受訪時表示自,己做事喜歡按部就班,結婚後的下一步就是生小孩。他坦言,對於兩人生子計畫是「越快越好」。不過由於婚後他得立即投入電影《聶隱娘》的拍攝,因此暫時不會有度蜜月的計畫。張震也分享:「只有求婚的2013年1月4日(201314,諧音:愛你一生一世)是有先看好,之後的步驟都是在拍戲空檔找時間去做的。」


新郎張震貼心幫新娘整理群擺


張震父親張國柱


曾寶儀


王家衛


戴立忍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