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選美冠軍」盤點娶得港姐的男星(組圖)

發表:2013-11-21 0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1日訊】對男人來說,做夢都想娶個美嬌娘,特別是像港姐陳凱琳這樣集智慧與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冠軍。然美女都太搶手,故娶個美嬌娘卻並不容易,除非你家財萬貫或者美似潘安。君不見港姐冠軍朱玲玲、李嘉欣們都嫁給了富翁。然,娛樂圈有這樣一批男星,他們娶了港姐冠軍為妻,今天我們就來揭秘這些人,看看都是些誰?

陳豪&陳茵媺

這兩位是當下TVB力捧的人物,他們去年結的婚,故陳豪算是抱得港姐冠軍回的最新人員。

陳豪(MosesChan),生於香港,籍貫廣東臺山,香港男演員,2000年加入無線電視,有「師奶殺手」的稱號。在2007年憑《溏心風暴》飾演唐至安(得得地)角色一箭雙鵰,奪得無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及最佳男主角兩個大獎。代表作:《絕世好爸》、《珠光寶氣》等。

陳茵媺,香港藝人。加拿大華人,生於多倫多,籍貫福建,於2006年參選香港小姐競選,獲得冠軍和「國際親善小姐」獎。2006年香港小姐冠軍、國際親善小姐,同時獲得最佳才藝表演獎和現場最受歡迎佳麗獎。後簽約無線電視(TVB),成為旗下的合約藝人,是TVB近年力捧的演員,並於2009年獲得TVB42週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女藝員獎。代表作品有《烈火雄心III》、《讀心神探》、《法證先鋒III》等。

方中信&莫可欣

方中信,原名符力,澳門出生,祖籍海南,香港演員,活躍於電影界和電視界,藝名來自所拍的電影《朝花夕拾》,此電影的男主角就叫方中信。憑在電影《旺角黑夜》中的出色表演獲第5屆華語傳媒大獎影帝。

方中信畢業於澳門名校粵華中學,妻子為1993年港姐冠軍莫可欣,育有一女,女兒2008年6月9日在香港養和醫院出生,名為符迦晴,寓意長大後會找到好人家。由於其俊朗的外表酷似李察基爾,故有「香港李察基爾」之稱。

莫可欣(Hoyan Mok,1969年10月8日-),香港演員,1993年香港小姐冠軍,參選前任職生物研究助理,曾任慧妍雅集會長(2009-2010)。

劉青雲&郭藹明

劉青雲(SeanAndy),香港著名影星,祖籍廣東三水,因膚色較黑的關係,有「黑馬皇子」的稱號。83年加入香港無線電視第十二期藝員訓練班,84年首部參演的電視劇《畫出彩虹》,之後《新扎師兄》為他奠定了冷面形象;其後參與《歲月燃燒》《大時代》等都是上佳之作。轉戰大螢幕後,憑《新不了情》《七月十四》《衝鋒隊怒火街頭》《暗花》《忘不了》《竊聽風雲》等作品多次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2007年憑藉《我要成名》獲第2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2012年因《奪命金》獲第49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成為金像金馬雙料影帝。

郭藹明(AmyKwok,1967年9月26日-),香港著名演員。中學就讀於嘉諾撒聖心書院。1991年以美國南加州大學機械工程學碩士學生身份參選香港小姐競選,並取得冠軍、國際親善小姐及最佳談吐幽默獎。獲選後主力在無線電視發展,拍攝電視劇為主。1993年起連續4年獲得《壹週刊》十大電視藝人。

郭藹明與劉青雲,兩人於合作電視劇《大時代》時擦出愛火花,1998年結婚。

張智霖&袁詠儀

張智霖,香港影視歌三棲知名藝人。其電視劇代表作有《黃浦傾情》、94版《射鵰英雄傳》、《天地男兒》、《十月初五的月光》、《白髮魔女》、《談判專家》、《水滸無間道》、《飛刀又見飛刀》、《魚躍在花見》、《勝者為王IV爭霸》等。電影代表作有《極度重犯》、《豪情蓋天》、《B計畫》、《G4特工》、《金榜題名》、《陸小鳳系列》等。

2001年2月8日與袁詠儀在美國登記結婚,2006年11月12日兒子張慕童出生。

袁詠儀(AnitaYuen),中國香港著名演員。1990年以大熱之姿奪得香港小姐冠軍及最上鏡小姐稱號後進入娛樂圈。憑藉電影處女作《阿飛與阿基》奪得第1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後,又以《新不了情》《金枝玉葉》奪得第13、14屆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金像獎歷史上首位蟬聯影后。在電視劇方面亦取得不錯成績,1998年出演的《花木蘭》創下了極高收視率,也令她被更多臺灣和大陸觀眾喜愛。2006年誕下兒子魔童後將事業退居二位,目前以照顧家庭為主,偶爾接戲已為興趣。

李克勤&盧淑儀

李克勤(HackenLee),生於香港,籍貫廣東新會崖西,是一位在中國香港很有影響力的粵語流行曲歌手。1985年憑《霧之戀》奪得「十九區業餘歌唱大賽」冠軍晉身樂壇。

李克勤也是演員,曾主演多個無線(TVB)電視劇集。更憑《法網伊人》中所飾演「高志朗」一角奪取2002年度TVB臺慶頒獎典禮中「我最喜歡電視角色獎」,也是唯一一位獲得該獎的歌星。李克勤同是司儀/主持人,主持不同類型的節目,包括大型慈善籌款和選美競賽。而2005年與梁榮忠主持的《殘酷一叮》便贏取TVB38週年臺慶頒獎典禮中「最佳資訊節目」和「最具創意節目」兩個獎項。

盧淑儀(Emily LoSuk-Yi),早年於香港九龍塘又一村的德雅中學就讀,並於1992年無線香港小姐選美中獲得冠軍、「最具演藝潛質獎」和「最上鏡小姐」。其後,盧淑儀參加了「國際華裔小姐」的選美,並獲得亞軍。然而她在當選後不久就與歌手李克勤相戀,93年(既一年後)退出了娛樂圈,甘心做李克勤背後的女人。現時和李克勤感情穩定,男方更於2006年初的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上宣布婚訊。

他們於2006年11月28日在尖沙咀香港洲際酒店設宴,正式結婚。並於2007年11月22日,於香港生下與李克勤的第一個孩子:6.5磅重的男孩。英文名Ryan,由兩夫妻取名。中文名李立仁,由李克勤取仁字,李克勤父親取立字。目前一家人情況甚好。

洪金寶&高麗虹

洪金寶,祖籍浙江寧波,是香港著名演員,洪金寶對電影的涉獵很廣,曾經擔任的工作包括演員、動作指導、導演、監製、編劇以及龍虎武師。曾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亞太影展最佳男主角獎等榮譽。2010年,憑藉電影《葉問2宗師傳奇》獲得第二十八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

洪金寶出生於香港,9歲時便拜入於佔元門下學習京劇,是七小福中的大師兄,藝名為「元龍」。洪金寶早於十二歲時已開始涉足電影,當時是以藝名「朱元龍」之名義當童星,出演的電影有《愛的教育》、《大小黃天霸》、《岳飛出世》等。

高麗虹的父親是澳大利亞人,母親是中國人,1965年生於香港,雖然是個混血兒,但她卻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因為從小學到大學,她一直都是在香港度過。1984年,高麗虹報名參加了香港小姐的選美大賽,一舉獲得了港姐冠軍和「最上鏡小姐」的桂冠,兩年後入影圈。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