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經典雙G LOGO將消失 你還愛它嗎(圖)

發表:2013-11-21 0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1日訊】GUCCI這個在英國註冊了近20年商標「經典的雙G 」被該國知識產權局 (IPO))以「停止使用(non-use)」為由撤銷了。這意味著該品牌不再擁有配飾、手袋、皮具和服裝的商標保護,但可以繼續使用雙G 商標銷售化妝品、護膚品、香水和肥皂等。

上兩週Gucci狀告Guess商標侵權訴訟案獲得勝訴,當時Gucci堅持上訴並非其倚仗財大氣粗欺凌Guess,而是採取正當手段維護自身權益。Logo的價值是奢侈品價格的重要組成部分,然而Guess的 Logo與Gucci的相似度較高,易使消費者混淆,從而減弱Gucci的潛在收入。Gucci和Guess的矛盾始終無法解決是由於時尚界較難界定侵權 範圍。
 
而現在Gucci在英國註冊了20年的商標被知識產權局以「停止使用(non-use)」為由撤銷了,那意味著Gucci的不再擁有配飾、手袋、皮具和服裝的商標保護。
 
其實由於Gucci被山寨得很厲害,Gucci堅持要將Guess訴諸法律也是因為此原因,另一方面是給更多的仿冒品牌一種警告。但現在沒有了商標保護的Gucci你還愛它嗎?
 
自90年代進駐中國起,LV、Gucci這對冤家就率先為國人引入 「奢侈品」的概念。十幾年來,土豪們都將其視其為權貴必備之物。就在去年,Gucci還向大家交出了增長率15.8%的傲人成績單,然而9個月後,賬面卻變得如此不堪。
 
奢侈品之於中國成也面子,敗也面子。從早期你擁有一個LV/Gucci包包代表「倍兒有面子」,到後來被無下限濫用成了 「倍兒俗氣」,大眾對奢侈品的吐槽戲謔聲愈發尖銳。作為最早進入中國的奢侈品牌,LV、Gucci不幸淪為炮灰並多番遭黑。「富豪」們害怕「落入俗套」遂 趕緊與之劃清界線以示自己的高尚格調,簡稱「逼格」。但相信在大家心中,它們的品牌價值仍未崩塌,否則優衣庫1折時為何沒有Gucci轟動呢?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