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男女心靈的十句話(圖)

發表:2013-11-21 1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1日訊】

1、不管你對多少的異性失望,你都是沒有理由去對愛情失望。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希望,她永遠都是生命的一種希望。愛情是你自己的品質,那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處境,她與別人無關。

2、愛是人類與生俱來的能力,可我們卻很少好好的愛自己。新的一天,當人愛自己開始,無論自己是「很好很強大」或者「很傻很天真」,我們要愛最真實的自己。因為,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別人。瞭解自己、接受自己、重視自己,這是最基本的愛,但我們卻有很多人做不到。

3、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幸福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平安到家;幸福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而是愛人的笑容多燦爛;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時的喝采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別倒下!幸福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你傷心落淚時有人對你說:沒事,有我在。

4、追求階段充滿激情,最容易自我優化。能力在短期內教得了,學得會,但是能否堅持做,是固化能力的唯一方法。親,讓戀愛成為成長自我的契機吧!

5、做女人最可貴的,是「莫欺少年窮」。如果不嫌棄男人年輕時候的窮苦,願陪他走過人生最艱苦的歲月,這樣的女人千萬不能錯過。而做男人最可貴的,是「莫嫌老來醜」。到年紀大時,男人已經輝煌,而女人卻耗盡青春,這時候嫌人老醜,實在是狼心狗肺。所以說,女人懂相守,男人懂感恩,才是一輩子。

6、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的愛情不是找出來的,而是守出來的。如果只用眼睛找,你很難知道誰可以相守一生。因為只有遇到事情,人性裡的善或惡才會被激發出來。所以別用外貌和財富選人,而要用挫折、風波和平淡去選人。扛得起責任、同得了甘苦、守得住寂寞的,才是一輩子的戀人。

7、愛情中,你沒必要去改變一個人,正如你無法改變明日天氣,你所要做的,只是持心自守,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準備好自己,無論是晴是雨,都能找到一種自在新鮮。

8、我們懷念過去,在過去的時光裡,包容了很多我們已經失去的東西。過去是回不去了,但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青春遠去,那就煥發精神;愛情枯萎,還須以愛待人。

9、我們的愛,是時光輕淺,就是和你一起,老得那麼的心安;懂得,便是年華似水,今生與你,安暖相陪。有的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海誓山盟,不是風花雪月的浪漫,而是最溫暖的陪伴。

10、我的笑容可以給任何人,但我的心,只給你。我想你的時候,會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是想念,握緊是幸福。無論現在如何,無論未來如何,我都會陪著你,不是一陣子,而是一輩子。

来源:韋三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