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女孩:我已長發及腰 你娶我可好?

發表:2013-11-22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已長發及腰,海偉你娶我可好?

【看中國2013年11月22日訊】昨天下午,一個高挑的姑娘在西子湖畔斷橋邊,手上拿著捧花,身邊擺著上述字樣的條幅,引來遊人紛紛圍觀拍照。

記者瞭解到,姑娘姓李,今年26歲,而那個名叫「秦海偉」的幸運小夥子,對姑娘所做的一切還一無所知。這一份精心策劃,經過無數熟悉或陌生的小夥伴們傳遞,將給他一個最意外的浪漫驚喜。

山東姑娘來杭州

只為最愛的「他」

小李是山東濟寧人,在江蘇工作,姑娘求婚的對象也是山東人,在臨沂上班。

姑娘為什麼會千里迢迢跑到西湖邊來求婚?「其實這也是為了圓我們的一個夢。」小李說,「今年春天的時候,他本來計畫帶我到杭州玩,但因為我騰不出時間來,所以一直拖著沒能成行。」

第一次來杭州,小李覺得西湖很美,也很期待男朋友能看到她的告白,盡快來到自己身邊,看看美麗的西湖。

其實剛開始,小李並不願意和男朋友在一塊,「他比我小一歲,這一關我還是蠻難過的。」

但是小夥沒有放棄,從2008年開始,一直在追她。在小夥的猛烈攻勢下,小李最終接受了這份綿長又熱烈的感情。

去年4月,兩人開始了異地戀,「輪到他休息,他就會坐3個多小時的長途車來江蘇。」小李說。

「一直都是他在包容我,愛護我。」小李說,「這次讓他體會下被追的感覺,當然要浪漫的!」

濟南鐵路的小夥子

你會來嗎?

漂亮妹子主動向男友求婚,還昭告天下,這樣的「逆襲」,讓西湖邊的小夥子們各種羨慕嫉妒恨,「要是我女朋友對我這樣,她讓我跳西湖我都樂意。」一個過路小夥笑著說。

記者瞭解到,昨天下午,小李的求婚信也通過各種渠道傳遞了出去。

「星期天下午2點,我在西湖斷橋上等你,我要大聲告訴你,海偉咱們結婚吧!」短短200餘字的求婚信以一個未知的約定結尾。

而被這位完全被蒙在鼓裡的幸福小夥,是濟南鐵路局的一名員工,此時很可能正工作在鐵道線上。

一個相隔千里的未知約定,一封大膽柔情的求婚信,正在移動網際網路上四處奪路狂奔。

濟南鐵路的秦海偉,你會來嗎?我們一起期待。

来源:黑龍江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