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破獲4大仿品犯罪團夥(圖)

發表:2013-11-23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皇后區檢察長布朗與紐約市警總局局長凱利等宣布,紐約市破獲大型仿冒名牌犯罪團夥。 (檢方提供)


【看中國2013年11月23日訊】紐約市執法部門通過三年的臥底調查,近日破獲了包括華裔在內的26名成員組成的四個大型仿冒商標犯罪團夥,這些團夥從中國進口假冒名牌商品,在全美銷售。其中19人被捕,於19日和20日在皇后區刑事法庭過堂。警方通過超過12次的法院授權,對犯罪團夥展開執法行動,共查獲現金50萬餘元,查扣1000多箱仿冒名牌商品,估計市場價值達75萬元。

皇后區檢察長布朗(Richard Brown)與紐約市警總局局長凱利(Raymond W. Kelly)20日宣布,四個以皇后區和其他地區為基地的有組織的仿冒商標犯罪團夥被破獲後,共有26人和兩間公司被起訴。團夥成員從中國進口仿冒名牌服裝和其他商品,出售給美國各地的批發商和維京群島,被仿冒的品牌包括True Religion丶Polo By Ralph Lauren丶The North Face丶Nike和Timberland等,還涉及手錶丶耳麥和未上稅冒牌香菸。

檢方文件指出,這些團夥以布碌侖和皇后區的自助倉庫設備作為基地,非法將自助倉庫用於商業及商品存儲,向美國各地的批發商出售名牌仿製品,每年非法獲利約1000萬元。布朗表示,被告至少在美國21個州和維京群島大規模銷售名牌仿製品,以地下經濟和現金交易的商業運行方式逃稅,破壞品牌擁有者的良好聲譽,損害了消費者對名牌商品的信任度。

根據紐約州有組織犯罪控製法案,被告中的12人被控企業貪污罪,若罪名成立,將面臨最高25年監禁;其餘14名被告被控的罪名包括一級丶二級和三級仿冒商標罪,四級和五級密謀罪,刑期最高可達七年監禁;被訴的公司也將面臨最高1萬元罰款。

仿冒商標犯罪集團內部分工包括老闆、出資人、進口商、製造商、運輸者、金錢代理人及批發商。 45歲的華裔男子曹偉峰(Wei Feng Cao,姓名皆音譯)與38歲的華女曹雨珍(Yu Zhen Cao)負責運輸等環節,被控企業貪污及、一級和二級偽造商標罪,還有四級和五級密謀罪,保釋金25萬元;34歲的華女金秀殷(Xiu Yin Jin)為批發商,被控三級偽造商標物品罪。 43歲的男子簡建中(Jian Zhong Jian)​​和43歲的女子葉秀薇(Xiu Wei Ye)被控二級和三級偽造商標物品罪,保釋金5萬元。 52歲的程康(Ch.E Kang Cheng)被控二級偽造商標物品罪。 53歲的梁志威被控二級和三級偽造商標物品罪,保釋金1萬元。


 

来源:世界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