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破中共真面目 我為什麼反共(組圖)

作者:徐可欽 發表:2013-11-2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4日訊】「新一輪的朝陽升起,我佩戴著紅領巾跨入校園,看到五星紅旗迎風招展,深深感覺到我們生活在新中國是那樣美好。我要聽從毛主席‘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教導,樹立周總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那樣的偉大志向,做好社會主義的接班人。」

上小學時,這是我寫作文時常用的開頭。

我們不能組黨、不能結社、不能遊行、不能集會、不能投票也不能競選,政治與我們似乎從來都沒有關係。我們也對政治漠不關心,只著眼當下的生活,每天忙忙碌碌房貸、車貸,想著明天能否擠上公交,想著明天主管或老闆的臉色,想著淘寶網有沒有打折,想著哪裡有便宜的團購。

其實我們是世界上最早接觸政治的人,幼稚園時,我們連豬和羊長什麼樣都不懂的時候,就唱著要把豬和羊送到八路軍的廚房裡。我們還認不清什麼是叔叔和伯伯這兩個稱呼有什麼區別,我們就知道自己有個親人叫解放軍。我們慶幸中國共產黨打倒了日本侵略者,挽救民族尊嚴;共產黨推翻罪惡的蔣家王朝,消滅罪惡的地主,解放赤貧的勞苦大眾,給了我們工廠和土地;共產黨打敗了美帝國主義,廢除一切不平等條約,保衛了新生的中國和人民政權;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把中國建設成了世界GDP總量第二的國家,人們生活幸福美滿,蒸蒸日上,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有中國共產黨。

自1949年武裝奪取政權後,共產黨就將近代史喬裝打扮成了一本維護中共專制統治的穢史,愚弄著數以億計的人民。中國共產黨對內統治的頭號武器並不是強大的軍備和搜刮的民財,而是這部穢史。也就在這部穢史的基礎上,中共造就了無數大大小小的紅色文人,在中國大陸實施洗腦教育;通過這部穢史樹立自己統治的合理性,合法性,乃至於永久性。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從愚昧中逐漸覺醒的中國在現代化的道路上越走越遠,這部穢史灌輸下的中國人也以70後為主要界限,開始慢慢開始審視自己從小的紅色教育。我們開始知道共產主義是一種在國際上被唾棄的危險主義;我們開始知道資本主義國家並不是一直壓制著本國人民,反而是社會主義國家因為政治路線的錯誤導致民生滯後;我們開始知道共產黨在中華民族面臨日本帝國主義全面侵略的之際躲在後方養精蓄銳,等待機會準備武裝叛國;我們開始知道國民政府是因為全面抗戰而導致的經濟瀕臨崩潰,而不是什麼貪腐;我們開始知道共產黨在蘇聯的全力武裝下打贏了1946年的內戰後,並沒有給中國人帶來民主自由,而是將中國人推入萬劫不復的血色深淵中,至今都沒有解脫。

中共集團從一開始是蘇聯扶持下的外來政黨,北伐時期變為叛軍叛黨,內戰變為禍國殃民的軍閥,淪陷後變為禍害人間的邪教,改開後變為封建官僚階級。中共建黨七十餘年的黨史,就是一部陰謀奪取國家政權,施行荒謬的共產主義建設,最後又竭力維持統治的穢史。

自1911年辛亥革命爆發,孫中山等先賢所代表的中國革命黨人前仆後繼,終於打倒了滿清政權、袁世凱復辟勢力,以及大小軍閥。1937年中華民國衛國戰爭全面爆發,又是以蔣中正所領導的國民革命軍堅持對日作戰,終於迎來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勝利,廢除一切不平等條約,使中華民國成為常任領事國。然而當中國即將走入民主憲政之際,中共破壞了中國最佳發展契機,加入以蘇聯為首的國際犯罪集團,對內奴役本國人民,對外危害世界和平。

中共七大罪狀

一、破壞北伐。稱霸割據,打出「武裝保衛蘇聯」的旗號,公然建立「中華蘇維埃」分裂中國。

二、破壞抗戰。製造西安事變,刺激日本,使國民政府被迫提前進入全面抗戰。抗戰時期專打友軍不打敵軍,與國軍主力摩擦不斷。

三、發動內戰。在蘇聯的全力武裝下發動叛亂,背棄中華民國國統及法統,建立馬列邪教性質的封建政權。

四、禍害民生。掀起各種政治運動耽誤中國三十年經濟發展建設,因為政治因素直接或間接的中國人死亡近8000萬。

五、洗腦愚民。製造穢史,把毛澤東這個中國五千年來未有之專制大惡魔製造神頂禮膜拜,扼殺中國人的靈魂,民主建設以及文化建設倒退至零。

六、不義之戰。共朝時代中國發動或參與的韓戰和越戰都屬於不義之戰,且不論給他國人民造成了多大傷害,單因韓戰欠蘇聯的軍火債務就到1960年都未還清。

七、官僚統治。民主憲政是解脫專制魔咒的唯一途徑,而中共既得利益團體為了自身特權拒絕憲政,繼續奴役壓榨著人民。

中共的政權鬆懈

中共的殘暴統治,其政權從毛鄧時期的絕對穩定走入了一個相對穩定階段。以下為鬆懈中共政權的幾大因素。

一、知識份子和僵化體制的矛盾。洗腦教育使民眾奉中共為救世主,對中共感恩戴德,任何不利於中共的言論和思想都會遭到無情打壓,使民眾成為政治白痴。而隨著網路的興起和民間的自發傳播,洗腦教育有了鬆動的跡象,甚至已經開始秘密結社。但在中共的強力維穩下,總體並不樂觀。可無論如何,新一代的知識份子以及各種宗教信徒已經成長起來,成為反共的一股強大力量。

二、中小資產階級和官僚階級的矛盾。國內之間的官僚和民眾矛盾早已層出不窮,官僚目無法紀,巧取豪奪、侵佔民利,埋下了重大的社會矛盾。小資產階級和中產階級在惡法下壓制苦不堪言,他們期待擁有一個更加文明的社會環境。

三、廣大人民和官有經濟的矛盾。共產黨的官有制經濟既擠壓了民有經濟,又因為經濟不善而導致經濟滑坡,物價飛漲。房地產帶來的虛假繁榮更是讓民眾苦不堪言,中國經濟正不斷走向懸崖。

四、中共內部的內部矛盾。中共內部並非鐵板一塊,既有相對進步的改革派,也有保守派,更有倒退派。中國的改朝換代都伴隨著舊王朝勢力的不同程度分裂,中共在面臨民主大潮之際,同樣會有人借勢而上,推翻這個罪惡王朝。

五、國際的幫助和扶持。隨著中東各國紛紛步入先進行列,及港臺的政治文化傳播,中共專制政權的分崩和中國大陸的覺醒也是時間問題。臺灣香港是大陸的明鏡,也是大陸的諾亞方舟。

推翻共產黨

同胞們,睜開眼看看我們自己的過去——

我們是謊言中長大的一輩,他們奪走我們的童真,教育我們從小開口「熱愛偉大的祖國」,閉口「熱愛偉大的黨」。

我們是仇恨中長大的一輩,他們奪走我們的思想,灌輸我們對民主國家的仇恨,為的就是把自己打扮成拯救者和保護者。

我們是壓抑中長大的一輩,他們奪走我們的青春,用枯燥的應試教育和文化鉗制捆綁著我們的靈魂!

再看看我們的現在——

我們揹負著高昂的房價,掏空了父輩甚至祖輩一生的積蓄,就為了一棟不到100平米的二手房。

我們拿毒奶粉餵養孩子,吃著摻有無數化學添加劑的食品,拿著交不起個人所得稅的工資,像螞蟻一樣擠地鐵和公交。

而他們送走祖先的領土,污染我們的環境和空氣,推倒農民的房屋,奪走母親的孩子,把國家財產轉移到國外,他們的利刃緊緊抵著知識份子的咽喉,然後告訴你這一切都是為了人民!

他們的鐮刀收割生命,他們的斧頭砸碎信仰,他們是這個世上最為殘暴的一群匪徒,告訴我他們的名字!

對,就是共產黨!他們綁架了這個國家,他們強暴了這個民族!他們不受歡迎,不受接納,卑鄙、貪婪、病態,而他們卻無處不在!!

我們可以對著電腦裡的A片自慰,我們可以為網路遊戲日夜痴迷,因為女人的胸部和大腿更能吸引這個民族的目光。我們可以給公交車上的老人讓座,認為這是孝順。我們可以把一些鋼鏰丟給街頭的乞丐,認為這是仁慈。

而我們卻認為曾經為國家民族流過鮮血的人是反動派,認為毛時代種種可笑又可悲的運動只是老人家的錯誤。繼續麻木吧中國人!告訴我,告訴我浴血奮戰的國軍不需要他們榮譽,告訴我共產黨迫害而死的人不需要公平!告訴我中華民族生生世世都要屈服在一個外來政黨的統治之下!!!

可是我們力量弱小,我們沒有勇氣。難怪我們被奴役,難怪我們要滅亡。我也想過逃避,去美國、去臺灣,去日本。但這是我的祖國,我不能走,該走的,是他們。

他們使躊躇壯志的人恨恨而死,使正直的人折腰,使貧苦百姓苟且偷生。一片死寂的和諧背後,是天良的殆盡,是被屠戮和血腥籠罩著的野蠻!

我們為什麼要逃避,為什麼要容忍,這是我們的家園!

覺醒吧同胞們,想想我們被洗腦教育奪走的青春!想想我們苦難的祖先!想想我們明天在哪裡!想想我們的後代,還要降生在這被魔鬼奴役踐踏的土地上!這是一場鬥爭,而共產黨,將在鬥爭中滅亡!

也許我們的肉體會死亡,但我們的靈魂將在歷史中得到永生。我們所做的一切,是為了將來有一天,某個母親哄她的孩子入睡前可以微笑著講這麼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紅色的魔鬼,它叫共產黨!!!

力量來自於團結,團結來自於信仰。我們並非缺乏理性的歷史遺產,我們是一群追求正義與公平的自由之士。讓我們從一個人,二人開始,而後實現幾十人上百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推牆了力量。共同面對專制強權,承孫文、蔣公未競事業,走向共和憲政之路。我們主張和平轉型,我們希望當局不要把中國推向新的辛亥革命。但如果共產黨一再執迷不悟,這一個罪惡的共朝就注定要在憤怒的革命浪潮中轟然倒下!

血色的朝陽和五星血旗一同升起,又是一天過去。我告訴自己我還必須忍耐和等待,但我忍耐不是因為屈服,我等待不是因為我認定自己無所作為。改變世界,從改變自己開始。你怎樣,將來的中國就是怎樣。不要以為自己力量弱小,不要默許自己注定無所作為!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貴州藏字石,現「中國共產黨亡」

来源:黃花崗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