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家輝妻子否認丈夫外遇導致被迫辭職(圖)

發表:2013-11-24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駐中國大使駱家輝,路透社2013年11月21日照片

【看中國2013年11月24日訊】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突然宣布明年初就辭去駐北京大使一職引發外界多方猜測,中國媒體盛傳駱家輝在中國有外遇是被迫辭職的主要原因。駱家輝本人以及他的妻子李蒙雙雙出面澄清,態度淡然沒有憤怒駁斥。李蒙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我保證這不是真的。」

此前各種媒體曾經猜測駱家輝之所以任期結束前辭職可能是為未來醞釀出面競選總統做準備,也有媒體認為,駱家輝一家不堪忍受北京糟糕的嚴重污染環境。新的說法傳說駱家輝在北京有外遇,這一說法被媒體,尤其是中文媒體滿世界傳播。

據聯合早報引述中國半官方的中新社消息,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的夫人李蒙在華盛頓接受媒體訪問,斷言否認駱家輝辭職涉婚外情。李蒙昨天出席美國「十萬強基金會」首屆年會,她接受中國中新社記者訪問時表示,駱家輝宣布將卸任美國駐華大使,是全家的決定。

駱家輝11月19日晚發表聲明,稱自己將於2014年初卸任大使一職,已於本月初將這決定告訴美國總統歐巴馬。駱家輝自2011年8月出任美國駐華大使,是美國歷史上第一位華裔駐華大使。抵京履新後,駱家輝夫婦和三個孩子一起在北京生活。

今年夏天,李蒙和孩子離開北京搬回美國西雅圖。

李蒙受訪說:「我們有兩個家,一個在西雅圖,一個在北京。駱家輝離職是全家做出的決定,我非常想念北京,下週將返回北京,和他一起過感恩節,預計在北京待一週左右。」

駱家輝近日表示,回西雅圖與家人團聚是自己離職的原因,他希望回到美國,和孩子一起去參觀大學,選擇大學,幫助孩子成長。

對於近日有報導聲言駱家輝離職是因為婚外情。針對這一說法,李蒙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我保證這不是真的。」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