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年輕的公安局長受審 4個護照曾準備出逃(圖)

附﹕官場更多亂象

發表:2013-11-24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資料圖:錦江區副區長、錦江公安分局局長吳濤與群眾座談。

【看中國2013年11月24日訊】成都最年輕的公安局長受審 4個護照曾準備出逃 / 新京報 

昨天,成都市中級法院在青白江法院開庭審理原錦江公安分局局長吳濤案。公訴機關指控吳濤犯受賄、非法持有槍支彈藥、偽造國家機關證件等三宗罪。庭審進行近3個小時,沒有當庭宣判。

據四川省成都政法系統內部人士透露,吳濤出生於1971年,在擔任成都市青羊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區公安分局局長,錦江區副區長、區公安分局局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收受服務對象所送財、物,違紀違法金額600餘萬元,其行為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並涉嫌受賄犯罪。

另外吳濤還涉及偽造國家機關證件罪。

據悉,今年5月23日前後,吳濤被紀檢部門帶走接受調查。吳濤有4個護照,均通過公安系統辦理,在5月中旬他就準備攜巨款出逃。四川省公安廳通過護照尋找其下落,隨後將吳濤控制。目前,參與辦理護照的相關人員也被調查。

據公開資料,吳濤曾是成都最年輕的公安局長,曾立二等功3次,三等功3次,還受到多次嘉獎。


煤礦文工團團長被雙規 4省市有多套住房   /  人民網

中國之聲消息,國家安監總局21日透露,中國煤礦文工團團長張成祥被雙規,已免去其職務。初步查明,在擔任黑龍江煤監局局長等任內,張成祥受賄人民幣1343萬元,美元13萬元,歐元2.5萬元。在黑龍江、大連、海南、北京有多套住房。通報中未提及其有生活作風問題。

編者註:

中國煤礦文工團的前身是成立於1947年的「東北工人學校文工團」。1954年進京與「華北煤礦文工團」合併,成立了中國煤礦文工團。文工團現已成為有近400人的綜合文藝團體,創作排演了大批優秀劇目,包括歌舞、話劇、舞劇、廣播劇、電視劇等、其中不少作品在國際、國內比賽中獲獎。全團擁有一級演職員30餘人,有中國文聯各協會會員百餘人。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