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的出來嗎?盤點韓國當紅藝人畢業照(組圖)

發表:2013-11-28 0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8日訊】如果說人生有一種照片最糗的話,第一個印入腦海的莫過於畢業照或證件照。那麼不禁讓人好奇,在螢幕上帥氣無比的韓國明星們,他們的畢業照又會長成什麼樣子呢?現在就帶大家一一看下去。

☆ 元斌
韓國電影《大叔》中,元斌的帥氣連許多男人都認可,從過去的畢業照可得之,髮型對於一個人的重要性。

☆ 宋承憲
宋承憲的粗眉大眼從以前就是個特徵呢!

☆ 宋仲基
宋仲基不愧為天生花美男,大學畢業照看起來更是白皙帥氣啊!

☆ 蘇志燮
從《對不起我愛你》的大叔角色,到今年人氣劇《主君的太陽》,蘇志燮的人氣每演一部戲就往上攀爬一大段。不過看看以前的證件照,蘇大叔的打扮還真的挺像《對不起我愛你》的車武赫呢!

☆ 徐仁國
頭髮蓋住額頭後,長相竟然能夠差這麼多!

☆ 李升基
國民弟弟李升基真的是一個樣啊!

☆ 李敏鎬
最近演出《繼承者們》男主角人氣更加旺的李敏鎬,雕像般的英俊長相是許多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 金宇彬
在韓劇《學校2013》、《紳士的品格》、《繼承者們》中,金宇彬皆飾演不良學生,不過從畢業照上面看來,戴著眼睛的模樣相當微妙,更可發現他曾擔任某一學期的全校學生會副會長呢!

☆ 李鐘碩
高中時的髮型就很「有特色」喔!

☆ 俞勝豪
童星出生的俞勝豪模樣幾乎沒有什麼改變。

☆ 李玹雨
同樣是個童星出身,從小就長個可愛樣的藝人。

☆ 李秉憲
李秉憲今年剛新婚,沒想到你的畢業照竟然是黑白的…

☆ 金秀賢

☆ 金賢重

☆ 金汎
怎麼年紀輕輕,黑眼圈就這麼重!

☆ 趙正錫
曾和陳意涵一起拍攝臺灣觀光廣告的趙正錫!

☆ 趙寅成
幾乎沒什麼變呢!

☆ 張東健
同樣是個粗眉毛男呢!

☆ 玄彬
演到對的戲讓他整個人都活了起來!

☆ 崔丹尼爾
從小胖孩到精壯男,粗框眼鏡就戴著別拿下來了吧!

☆ 裴勇俊
誰知道長大後,裴帥會變成師奶殺手呀……

来源:Yes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