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P民真的一錢不值:蕭山鹽水挂死人

作者:陳開頻 發表:2013-11-29 1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9日訊】蕭山鹽水挂死人已經過去半年了,我們維權團體為此走訪了區政府、區衛生局、相關派出所、省衛生廳、省人大政協……當然,我們也找到了醫院的老闆鄭先生,個中艱辛,無法用語言形容!

我想所有中國人都應該知道的,我們得出的結論就是生活在這個體制內的所有普通中國人,命比狗賤,一錢不值!

當然,我們的政府現在凡是對自己有利的就大談和國際接軌,造福老百姓的就強調國情,接軌和國情已經變成忽悠老百姓的最佳手段,玩的那個叫溜!

國外的老百姓假如因公共原因死亡的,連總理都要問責的,政府官員更是積極配合,就怕老百姓委屈就怕老百姓不滿意……。當然,這個我們不能講國際接軌的,這個必須講國情的!我們的國情就是兩個字,權和錢!設想一下,假如鹽水挂死的是政府官員或是政府官員的親屬,不用任何人開口,我們的醫院老闆鄭先生當然會搖著尾巴只怕賠少不怕賠多啊!

問題就在這裡了,現在鹽水挂死的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雖然是再清楚不過的事了,是當場挂死的,是死在醫院的挂鹽水的椅子上的,沒有皮試,沒有診斷,更沒有事後的急救,就這樣,一個四十不到正壯年的漢子,鹽水直接挂死了!

政府當然看不見,衛生局當然不吭聲,人大政協、工會、公安當然一溜煙……

自今為止,沒有一個政府機構或政府官員為此發過聲,這就不足為怪了哦!

我們的鄭老闆目前在美國瀟灑,不知道有沒有政府官員陪同,鄭老闆在蕭山遍地開花,幾乎壟斷了這裡的藥店、診所,很難想像沒有政府官員的參與!但是,你們不要太不把老百姓當人了,你們的作為連習大大都看不下去了「不要忽視老百姓的力量」這是習大大前天在山東說的!

習大大現在打蒼蠅打老虎忙的不亦樂乎,我看蕭山的蒼蠅是躲不久了,我們雖然也是弱勢群體,但我們最大的優點就是敢往茅坑裡扔手榴彈!

蕭山鹽水挂死人這一事件,讓我們很清楚的看到這裡的蒼蠅是那麼的密集,那麼的猖狂,不炸倒一片,就會像習大大形容的那樣,要「亡黨亡國」啊!

所以,這個手榴彈是要扔的,必須扔的,把這個茅坑炸的底朝天,是我們義無反顧的追求的!
    
中國民主黨人 浙江維權人士
陳開頻
2013-11-29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