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的大陸炫富段子

發表:2013-11-30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30日訊】●一人說:我家佣人開寶馬。另一人說:我每次都賭國足贏。第三人說:一有空,我就去馬路邊上扶摔倒的老太太!然後,前面兩人立馬認輸。

●發現一種新型的炫富方式那就是:在人堆裡對著電話怒吼「你大爺的銀行有沒有點節操?提信用卡額度也不跟我本人商量一下麼?我本來花錢就沒節制,你們這一下給我信用卡多加了一百多萬的額度......」

●初中同學聚會,在KTV,大家都十年沒見,所以都十分親切。只有一二貨女,說男友搞地產。各種炫富,還說今晚所有消費全算她的。買單時,她男友接她。看上去50的樣子。高潮是,我身邊一哥們淡定的喊了聲:爸.....

●老話說得好,年輕姑娘炫富,無非就兩種情況:要麼睡她的人牛B;要麼睡她媽的人牛B。郭小姐稱:自己所的有錢都是通過炒股而來,廣大網民很納悶:究竟是哪支股能這麼厲害呢?後來才明白,原來是屁股。

●本朝集合了商的酒池肉林,周的貴族世襲,秦的言論管制,晉魏的炫富糜爛,南北朝的文化斷層,漢的好大喜功,隋的大興土木,唐的雍容體態,宋的軟弱外交,元的稅賦鎮壓,明的腐敗黨爭,清的專制封閉——可謂集古今之大成!

●每次看到土豪炫富,我就想大聲質問他,你覺得金錢可以換來朋友嗎!金錢可以換來妹子嗎!金錢可以換來尊嚴嗎!金錢可以換來快樂嗎!不過我從來沒有問出口,因為我知道答案都是肯定的……

●別在蒼蠅面前拉屎,因為他會覺得你在炫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