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拒絕俄羅斯「否決」歐盟烏克蘭協議(圖)

發表:2013-11-30 1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支持歐盟的烏克蘭人在首都基輔舉行示威活動。

【看中國2013年11月30日訊】歐洲委員會主席巴羅佐表示,歐盟不會接受俄羅斯在歐盟和烏克蘭建立自由貿易協定擁有否決權。

巴羅佐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舉行的歐盟峰會上表示,前蘇聯時期的「限制主權時代」已經過時。

在維爾紐斯舉行的歐盟峰會未能挽回烏克蘭與歐盟之間的自由貿易協定。

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表示,他不能因為與歐盟建立關係而犧牲俄羅斯的貿易。

外國壓力

上週,亞努科維奇決定擱置與歐盟簽訂有關協議,他在維爾紐斯的峰會上說,歐盟未能提供適當的財政援助。

在兩天的峰會結束後,巴羅佐說,「我們不會對外在壓力讓步,至少不會對俄羅斯來的壓力讓步。」

「我們不能接受的是在一個雙邊協議當中,還附帶一個第三國的可能否決權,這違反了所有國際法的精神。」

歐洲理事會主席範龍佩此前表示,雙方「非常接近」簽署協議,但「必須克服外國壓力」。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