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超級大貪官、現代版和珅 身家20億擁百套房(組圖)

發表:2013-11-30 2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厚街鎮康樂北路明珠花園B10號高檔別墅。


厚街鎮珊瑚路148號。舉報人還將林偉忠及其妻兒的身份證號碼曝光,網帖指出其兒子擁有兩個身份證,且每個身份證名下均有房產。分析人士指出,從網帖曝光內容可以看出舉報人與林偉忠關係不淺。


厚街鎮環岡村湖景一號莊園16號高檔別墅。東莞市厚街鎮一位幹部說:「在帖子發出的前幾天,林偉忠已經向組織作了說明,稱可能遭到他人誣陷舉報。」該鎮新聞發言人助理邱劍少表示,這一次舉報可能與林偉忠兼任該鎮寶屯村村委書記有關。


雷克薩斯RX450h黑色,車牌號是粵SFS328,2010年購買110萬元。


車牌號是粵SPE033,2011年購買,購買時總價值49萬元。

【看中國2013年11月30日訊】據新華社電,11月12日,一份名為《中國超級大貪官、大老虎——現代版「和珅」再現》的網帖在多個網站熱傳,這些「有圖有真相」的帖子列舉了林偉忠8大問題。圖為舉報貼中的13棟房產之一:厚街鎮東風一路北橫三巷17號。網帖稱林偉忠全家名下有房產過百套

昨日,東莞紀檢監察網發布消息稱,東莞市厚街鎮黨委委員林偉忠因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在接受組織調查。

通報稱,廣東省紀委、東莞市紀委對11月12日網上發帖舉報「東莞一鎮街官員身家20億」的問題線索高度重視,迅速組織開展了核查工作。經初步查明,東莞市厚街鎮黨委委員、武裝部部長、人大副主席林偉忠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在接受組織調查。

■新快報記者朱爍然網帖指其子擁有兩個身份證

另據新華社電,11月12日,一份名為《中國超級大貪官、大老虎——現代版「和珅」再現》的網帖在天涯、百度貼吧等多個網站熱傳,在百度關鍵詞搜索到相關舉報達760個。這些「有圖有真相」的帖子列舉了林偉忠8大問題,包括濫用職權、買官賣官、徵兵受賄、偽造國家機關印章、設小金庫、包養情婦、違法生育、賭博成性、違規辦酒席等問題。

網帖內容圖文並茂。帖文中附有3張雷克薩斯牌高檔轎車圖片,合計價值約250萬元。同時,還提供了13棟房產外觀圖,每張圖片都標有具體位置,大多數房產位於厚街的黃金商業旺地,以別墅、商務酒店居多。

「這不過是冰山一角,林偉忠整個房產數量已超過100套,總面積超過10萬平方米,總價值近20億元人民幣,這還不包括未建的土地資產。」發帖人還表示,林偉忠的大部分房產都登記在家人名下,少部分登記在親戚名下。

舉報人還將林偉忠及其妻兒的身份證號碼曝光,網帖指出其兒子擁有兩個身份證,且每個身份證名下均有房產。分析人士指出,從網帖曝光內容可以看出舉報人與林偉忠關係不淺。

自己曾稱遭人誣陷舉報

為了證實帖子內容的真實性,按照帖子提供的地址,記者找到了位於厚街鎮康樂北路明珠花園B10號的高檔別墅,這是一個位於城區的別墅區,分A、B等多個區域。記者實地看到,該別墅大門緊鎖,大門外停著一輛雷克薩斯黑色轎車,車牌號與網帖圖片相符。在該車擋風玻璃處,記者看到一個蓋有厚街鎮政府公章的用於停車的鎮政府出入證明。

東莞市厚街鎮政府網站顯示,林偉忠為厚街鎮黨委委員、武裝部長、人大副主席,兼寶塘社區書記,分管人民武裝、徵兵、民兵、協助鎮人大主席負責鎮人大日常工作。有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林偉忠29日仍在正常上班。記者撥打林偉忠的電話,已處於關機狀態,其住宅電話撥通後亦無人接聽。

東莞市厚街鎮一位幹部說:「在帖子發出的前幾天,林偉忠已經向組織作了說明,稱可能遭到他人誣陷舉報。」

該鎮新聞發言人助理邱劍少表示,這一次舉報可能與林偉忠兼任該鎮寶屯村村委書記有關。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