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維持鞏固幸福6秘訣(圖)

發表:2013-12-01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12月01日訊】支招:夫妻維持感情鞏固幸福六個秘訣:

一:不要試圖保持熾熱激情

不要刻意的去維持你們之間的激情,激情是個短暫的東西,讓愛情自然的發展,因此,你應該在生活中多用心,努力賺錢的同時還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時不時搞點浪漫,不是結婚後,就過了瘋狂的時期,就算是老了,也要讓愛情甜蜜,而不是平平淡淡的過日子。愛情成功的關鍵並不取決於激情和熱愛,而是取決於共同生活的輕鬆和快樂。

二:不要為了公平而爭吵

兩個人從戀愛到步入婚姻殿堂,是因為愛情,愛情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所以不要為了公平而爭吵。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就是互相體諒、愛護,爭吵的時候可以多想想:這事情值得我們爭吵嗎?就為這事,就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了嗎?百分之九十的爭吵應可避免,如果爭吵是不可避免,時間應縮短,而且要中肯,謹記你們只為正在爭吵的事而爭吵,不要涉及其他方面。

三:不要交談每一件事

有些人至今沒找到伴侶,因為找不到有共同話題的人,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是否能找到共同話題並不重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才重要。交談每一件事只會讓你們的分歧更大,沒有一個人會完全同意你的想法,你也不會完全接受別人的觀點,當談到有分歧的地方時,最好停止談論,這是最明智的選擇。

四:不要事事說真話

雖然說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的坦誠,但當某件事情會傷及對方,還是不說好。不是不誠實,只是不想傷害,當不得不說時,對所說的話要謹慎。明白自己說什麼,對方會不開心,說什麼會開心。很多時候,面對他(她),我們沒必要說真話。因為即使結婚,彼此都應該擁有私人空間。

五:不要任意花費金錢

生活上的大開銷要經過另一半的同意,不是說錢賺的多的一方,就可以控制金錢,而這是對對方的尊重。收入最好分開,別在一起用,要花大手筆的時候,可以分攤,賺錢多的出多點,少的出少點。

日常生活費可以兩個平均分擔,一來體現公平,二來遇到娘家或婆家要用錢,就可以各自控制各自的錢了。不夠的話,兩人商量互相補助。花錢的事應該要商量,不然很容易爭吵。

六:不要忽視生活小節

或許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已經很長了,足夠瞭解清楚對方的習性,對方是不會在意自己的小缺點的。如果你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對方沒說你,不代表他不介意,可能他心裏其實是很不開心你這樣做的,但又覺得該體諒你,但是這樣的事情頻繁發生,就會帶來爭吵的結果。

有時候你應該出其不意的吻對方一下,表達一下你的愛意,這樣有助於維持感情的哦。親密是愛的直接表達方式,不要太過吝嗇你的親昵,起碼讓他知道,你的愛對他是毫無保留的。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