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保安睡覺女賊「摸身」:初以為是在做夢

發表:2013-12-01 1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1日訊】剛值完夜班的男保安小劉,回宿舍還沒完全入睡,就感覺有人在他身上亂摸,扭頭一看竟有一個陌生女子在床邊偷走了他的新手機。11月30日5時許,這幕鬧劇發生在合肥市合巢路客車廠一處民房內。

小劉,24歲,在合巢路附近一工地當保安。 11月30日凌晨5時許,值完夜班便回到宿舍的他準備補個覺。劉某告訴記者,他把新買的2000多元手機放在被窩裡,在被窩裡玩了一會兒手機就睡著了,手機數據線露在外面。「我側著身子沒睡熟時,感覺有隻手渾身上下摸我。 」

小劉起初以為是在做夢,後來明顯察覺到有隻手在輕輕摸他的脊樑骨,隨後把他壓在身下的手機數據線抽走時,「我醒來扭頭一看,嚇了一跳,一名30多歲的陌生女子正站在床邊,手裡還拿著他的手機。」小劉發現後,一把抓住該女子,趕緊報警。

「女子起初謊稱,她是來找弟弟的,看見劉某在睡覺,就誤以為是自己的弟弟。」

該女子姓黃,30多歲。黃某已承認入室偷盜行為,正在接受警方進一步調查。

新聞鏈接

丟了錢找「女賊」理論 姐妹雙雙被捅傷

「真沒想到她拿著匕首捅我們,現在想起來都後怕。」昨日上午,二十多歲的小胡和表妹小梁雙雙躺在紅會醫院急診科病床上,她們的雙腿和臀部都被紗布緊緊纏住。據瞭解,昨日凌晨3時左右,因懷疑一紅衣女子偷了自己1000塊錢,小胡、小梁及一名女性朋友與紅衣女子在國防路發生了推搡,直到對方離開後,她們才發現自己的雙腿被刺傷。

前晚,小胡、小梁及一名女性朋友共同來到昆都天籟時代酒吧過感恩節,其間小胡一直坐在靠門口的座位上。「我不愛跳舞,基本都是坐著玩。後來我去買酒的時候發現衣服口袋裡的1000塊錢不見了。」據小胡回憶,隔壁桌一名20歲左右穿紅外套的女子曾碰了她一下。「我們都懷疑就是她偷的,但在酒吧裡不好理論。」小梁說,她和表姐一直等到了昨日凌晨3點,紅衣女子和一女性朋友起身離開酒吧時,她們才跟了上去。

「她看到我們跟著就走得更快了,我怕她跑,就衝上去伸手拉住了她。」小胡說,此時五人都來到了國防路昆都門口的拐角處,雙方發生了推搡。推搡中,小胡和小梁都感到了刺痛,「我們都以為是她的高跟鞋跟踹的。」幾分鐘後,紅衣女子在同行朋友的催促下打車離開了。這時小胡看著小梁的雙腿叫了起來,「你在流血!」然後自己也感到雙腿和臀部冒出了鮮血,兩人隨後暈倒在地。

幸好另一名女性朋友及時撥打了110和120,兩姐妹被送往了紅會醫院。經診斷,小胡被捅了8刀,雙腿及臀部不同程度被捅傷。而小梁則被捅了7刀,其中有三處傷口傷到骨頭,深度達8厘米。

「朋友後來告訴我們,那個紅衣女子手裡拿著匕首捅了我們。」據小梁回憶,紅衣女子身高在1米58左右,身形瘦削,長發,戴眼鏡。「看著好斯文的一個姑娘,沒想到這麼凶殘。」昨天,五華警方稱已經瞭解情況,正在調查。「醫生說要留院觀察,我們兩個交了好幾千了,希望她出來道歉並賠醫藥費。」小胡說。

来源:搜狐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