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錯過的完美之作 Predator 130遊艇(組圖)

發表:2013-12-03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3日訊】可以容納10位客人和8位船員住宿的Predator 130足可見其內部空間之寬大,除了大氣的外形線條,Predator 130擁有出色的長距離航行能力,在設計方面融入了最新的時尚元素,空間架構也採用了新的方法論體系,所有對細節近乎苛刻的要求造就了Sunseeker Predator 130,不容錯過的完美之作。

主要外形數據特徵

 
長度——總長:38.4米
 
長度——吃水線(半載):30.8米
 
寬度(最大值):8.00米
 
最大吃水深度(全載):1.5米
 
排水量(半載):165噸 24800公斤
 
燃料容量:20000 升
 
淡水容量:4500升
 
廚房廢水水箱容量:1200升
 
廁所廢水水箱容量:1200升
 
推進器:兩個螺旋槳
 
引擎選擇:2×MTU 12V 4000 M93 (3140 bhp/2340kW) on shafts
 
2×MTU 12V 4000 M93L (3460 bhp/2580kW) on shafts
 
2×MTU 16V 4000 M93 (4185 bhp/3120kW) on shafts
 
發電機:2× 50kW @ 50Hz (歐版)
 
2× 55kW @ 60Hz (美版)

来源:男士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