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傷疤是我的痛 大陸被刪熱帖

作者:子夏居處 發表:2013-12-05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5日訊】子夏居處(三天後刪除)
蘇聯,世界上第一個以馬列主義為指導、實行無產階級專政的社會主義國家。

蘇聯,世界上第一個信仰無神論、實行一黨專政、階級鬥爭的國家。

蘇聯,世界上第一個實行公有制、實行計畫經濟的集權主義國家。

蘇聯,世界上第一個「人民當家做主」、「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國家。

蘇聯,世界上第一個充滿「人民領袖」、「人民公僕」、「人民英雄」的國家。

蘇聯,世界上第一個抗衡西方、部分領域超過美歐的國家。

蘇聯,世界上第一個被全世界無產階級革命者尊為聖地、奉為圭臬、視為靠山的國家。

然而這一切都被歷史打了一個重重的問號。在已經變天、走上「邪路」的原地,聲音變得完全不同:根本不是書本上的馬克思主義,無產階級根本沒有民主,他們只是為他們自己,所謂超過美國只是虛胖……這是一個充滿謊言、虛偽、內鬥、暴力的國家。

「十月革命,一聲炮響」是虛假的;

《列寧在十月》《列寧在1918》是虛假的;

卓雅、夏伯陽、奧斯特洛夫斯基是虛假的;

《聯共(布)黨史》是虛假的;

真實的高爾基是反共的;

托洛斯基、布哈林是革命的;

普列漢諾夫的政治遺囑是驚人準確的;

赫魯曉夫是改革的;

戈爾巴喬夫是值得肯定的;

列寧的靈柩是應該移走的……

還有:

通敵:十月革命接受了德皇資助;

弒宮:處決了前沙皇尼古拉二世全家,包括幼童、醫生、女佣

賣國:布列斯特條約向德國割讓大片土地,只是由於二戰意外收回;

無能:衛國戰爭前期有重大失誤;

瓜分:與德國密約瓜分波蘭;

吞併:吞併波羅的海三國;

殺俘:卡廷事件,殺害波蘭官兵1.4萬;

誣陷:40年來,說卡廷事件是德國所為;

滅族:二戰期間,整體遷移高加索地區少數民族到西伯利亞;

造謠:捏造《田中奏折》誘使中國參戰,武裝保衛蘇聯;

佔領:佔領東德,協助修建柏林牆;

鎮壓:出兵鎮壓匈牙利、捷克群眾運動;

侵略:入侵阿富汗,由此產生塔利班;

霸佔:奪走清政府、中華民國大量土地;

肢解:從中華民國中肢解蒙古;

殖民:製造中東路事件,長期「管理」東三省、遼東半島;

搶劫:搶劫中國珍寶島、新疆土地;

賴賬:Хабаровск(伯力)Владивосток(海叁崴),不還;

屠殺:大清洗,政治局常委除一人病死及斯大林外,全部槍斃;

迫害:托洛斯基、布哈林僅是代表,克魯普斯卡婭……無數;

反猶:驅捕茨岡人;

殘忍:使用放射性物質混進食物殺人滅口,開國際之先河;

飢荒:造成烏克蘭大飢荒;

無恥:豢養「烏鴉」「燕子」等色情間諜;

......

世界上還有多少更糟糕、不堪的詞語?借來一用。

儘管俄羅斯國內仍有爭論,但已經形成一種趨勢:他們正無情地拋棄那個時代,不斷用揭露、抨擊、詛咒、調侃的口吻對待它。無數人在等待:還有哪些真相?

隨著全民族的發泄,俄羅斯人的歷史負擔在逐步減輕,但卻把更多的尷尬甩向鄰國。在曾是蘇聯加盟共和國的一些獨聯體國家,他們無法向民眾說明當年的蘇聯應該是什麼樣,他們害怕戴上賣國賊、叛徒的帽子,只希望民眾盡快忘記蘇聯,團結一致向前看。

在朝鮮、古巴,「蘇聯」依然是一個神聖、正統的名字,是體制的基石,領導他們事業的核心力量、指導他們思想的理論基礎離不開蘇聯二字。所有的例外只能算是「個別事件」。

因為,歷史是人家的歷史,領袖是人家的領袖,自由是人家的自由。蘇聯的檔案不歸朝鮮管,俄羅斯的文化不歸古巴管。在俄羅斯的網際網路上,我們的網管無論如何敬業,也無法刪除他們的文章。當俄羅斯人說「我們的領袖患有梅毒」,北京301醫院如何能證明沒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