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色將軍牽出江澤民大祕(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3-12-06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包括人民網在內的海內外媒體熱炒早年落馬的原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有媒體爆料王守業的後臺是江澤民的心腹大祕賈廷安。賈廷安現為總政治部副主任,上將軍銜。有分析指,此次熱炒王守業,實為劍指賈廷安和江澤民,圖為賈廷安。

【看中國2013年12月06日訊】原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中將因「道德敗壞」、「利用職權索賄、受賄」和「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於2006 年落馬。近日王守業的劣跡又被包括人民網在內的海內外媒體熱炒,而海外《名星》雜誌也發表題為〈江澤民大祕賈廷安與軍中巨貪祕密交易〉的文章,指王守業的一路快速提拔,其背後倚仗的正是江澤民的大祕賈廷安。

荒淫的海軍副司令員

據明鏡網報導,王守業私生活極為放蕩,是典型的色中餓鬼,他先後花了1,200 多萬元,長期包養了5 個情婦。這些女人分別來自南京軍區文工團、總政文工團、北京軍區文工團、陸軍軍事學院黨委機要員、總後勤部一辦機要員。

王守業1995 年至2001 年任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曾擔任軍委辦公大樓工程領導小組的常務副組長。在工程建築前期一年多時間裏,工程領導小組共召開過20 次會議,王守業有一半以上的會議都沒有參加。而且既不請假,也不在總後機關,連手機都不開,好像人間蒸發了一樣。後來才知道,這期間他正忙於輪流週旋應付於五、六個情婦之間,享盡人間艷福,忙得不可開交。

王守業被逮捕後,在其北京、南京兩處寓所,查抄到人民幣現金5,200 萬,美元現鈔250 萬,存款5,000餘萬元,加上其他相關款項,總計1.6 億多人民幣。此外王守業還擁有住房10 套,高檔轎車3 臺以及金銀首飾、玉器、字畫等貴重物品260 余件。

賈廷安大力促成王守業帶病提拔

賈廷安現為總政治部副主任,上將軍銜。他曾長期擔任江澤民的祕書,被視為江澤民的心腹。他曾擔任中央軍委主席祕書、中央軍委主席辦公室副主任、主任等職。

《名星》雜誌援引當年前任總後基建營房部部長張金昌回憶說,王守業利用能參加軍委常務會議討論營房有關議題的工作之便,接近並拉攏了小自己9 歲、時任軍委辦公室副主任的賈廷安。幾個月後,賈廷安以江辦的名義,正式打電話給總政領導,讓報王守業為營房部部長。果然不久,1996 年1 月,王守業被正式任命。2001 年,王守業5 年任期屆滿,必須提升或平調。由於他人品太差,在總後黨委討論他提為總後副部長時,幾次被否決。王守業只好離開總後,當時恰好海軍副司令員位置出現空缺,王守業就直接由營房部長當上了海軍副司令員。對此有人說,「簡直太神了,肯定上面有人!」有人戲稱王守業簡直就是「開著直升機上去的」。

據稱,當時軍委高層元老洪學智聽到王守業高升的消息後,曾兩次說過:「王守業到海軍去當副司令員,他憑什麼呀?他懂海軍嗎?不懂海軍到海軍當副司令員,那海軍不是遭孽了嗎?!」

王守業落馬後,臺灣《中央社》報導引述北京軍方消息人士說,王守業貪污和挪用以及受賄的金額實際上高達3 億元,超過官方1.6 億的數字,而他的直接後臺,就是身居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高位、兼任江澤民辦公室主任的賈廷安。

今年4 月,有香港媒體披露,當年王守業曾交待出軍方高層數百人貪腐內情,其中包括賈廷安。港媒引述未具名的消息人士說,「王守業的錢,其實也是賈廷安的錢,沒有賈的支援,王守業敢這麼大膽嗎?而賈廷安背後,顯然就是江澤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