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時尚大獎揭曉 Moss封后小貝名落孫山(組圖)

發表:2013-12-08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8日訊】2013英國時尚大舉行,此次不止有很多新面孔出現,也不乏黑馬,比如英國男孩團體「One Direction」的成員Harry Styles就擊敗了紅透半邊天的超模Cara以及貝克漢姆贏得最佳造型獎。

當晚,獲得「特殊認可獎」獲得者Kate Moss穿Alexander McQueen 吊帶裙、Marc Jacobs皮草、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亮相。
 
穿Calvin Klein亮片裙的Rita Ora(最左)和英國男孩團體「One Direction」的成員Harry Styles(最右)。Harry Styles擊敗了搞怪超模Cara Delevingne和今年在時尚界特別努力的「小貝」David Beckham贏取了「最佳造型獎」。
Burberry CEO Christopher Bailey獲得了兩個獎項:年度男裝設計師與年度設計師品牌。
 
被稱為「聖馬丁設計學院聯歡會」的英國時尚大獎,向來有很高的預測成功率,並不叫人大跌眼鏡 ——今年亦如是。除了以上兩個重要獎項,近年來快速成名的 Simone Rocha 眾望所歸地當選「年度新晉女裝設計師」;年度配飾設計師也無懸念地頒給 Nicholas Kirkwood;而年度國際設計師,Miuccia Prada 擊敗了先前與 Louis Vuitton 解除合約的 Marc Jacobs 以及還未為 Dior 帶來決定性成就的 Raf Simons。
 
相對出人意料的,是今年的「年度新晉男裝設計師」。三年前 Agi Mdumulla 和 Sam Cotton 剛剛建立 Agi & Sam,他們在去年獲得這一獎項的提名後終於將之收入囊中。而此前呼聲頗高的 Graig Green 或許得再等一年。
 
在9月時裝周中登臺最多的英國超模 Edie Campbell 獲得「年度模特」。她的前輩 Kate Moss,則被授予「特殊認可」獎。同獲此殊榮的還有蜚聲國際的《國際先驅報》時裝評論員 Suzy Menkes。
 
昨晚唯一的爭議發生在英國男孩團體「One Direction」的成員 Harry Styles 登臺時。經過網路票選,他擊敗了包括 Cara Delevingne、Kate Middleton、Carey Mulligan、David Beckham 等在內全英國上下的有型男女,從 Alexa Chung 手中接過了「年度最佳造型」大獎。

来源:騰訊女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