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相配的星座男女(圖)

發表:2013-12-08 0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8日訊】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

白羊座男生VS白羊座女生 ­

白羊座的男生跟白羊女在一起時很容易為了誰當家作主的問題爭吵不休,白羊女會明明白白的講出很多意見,表現的很強勢,可是白羊男會因為白羊女的強勢而不願意配合,他就是不想要讓白羊女當家。

金牛座男生VS獅子座女生 ­

金牛座的男生和獅子座的女生之間一定要有一個人先低頭,要不然會成為槓子頭,因為獅子女喜歡在外面捧自己或者跟對方下命令,她認為這是一種情趣,可是金牛座無法忍受人家用命令的口氣來對待他,所以他無法配合。

雙子座男生VS巨蟹座女生 ­

雙子座的男生要的是雙方當下在一起快樂的感覺,雙方可以溝通可以相處是最重要的,而巨蟹女則最大的期待就是跟對方共度一生,共育下一代,因此當巨蟹女的渴望流露出來時會帶給雙子男很大的壓力。

巨蟹座男生VS天秤座女生 ­

巨蟹座的男生要求女孩子要乖一點,最好足不出戶,最好沒有朋友,甚至外貌不起眼也沒有關係,而天秤女剛好相反,不但朋友眾多,而且非常重視外貌,這些都不是巨蟹男所喜歡的,雖然天秤女願意為男友改變,可是難免會覺得自己像是籠中的小鳥一樣。 ­

獅子座男生VS天蠍座女生 ­

天蠍座的女生個性非常強悍,而獅子座的男生講話喜歡擺高高在上的姿態,因此兩人相處上很容易一言不和發生爭吵,而獅子男顏面挂不住時醜話會脫口而出,當然就很難收場了。

處女座男生VS雙子座女生 ­

處女男很正經,覺得凡事要有規矩,不要隨便麻煩人家,站要有站相,坐要有坐相,而這一些雙子女通通都做不到,如果兩人在一起處女男就會覺得自己要負起教育的責任而變的嘮嘮叨叨,雙子女就會非常受不了。

天秤座男生VS雙魚座女生 ­

天秤座的男生的佔有慾很強,他希望女朋友只屬於自己一人,可是雙魚女太讓他沒有安全感了,而且天秤男講話的模棱兩可會讓雙魚女覺得很不實在,因此雙方就像是諜對諜,彼此都不能信任。

天蠍座男生VS處女座女生 ­

天蠍座的男生很天真又搞笑,他覺得放輕鬆就是很自然,講一些濫笑話或者做一些怪動作怪表情都是為了要逗對方開心,可是拘謹的處女女卻不覺得這是一種幽默,就會像女教官一樣制止他,這會讓天蠍男覺得跟處女女在一起很挫折。

射手座男生VS摩羯座女生 ­

射手座的男生覺得摩羯座的女生太無趣了,而且覺得摩羯女人前人後的的反差太大,這種感覺讓他非常不舒服,因為是射手男通常都是表裡一致的,所以雙方的差距實在太大了。

摩羯座男生VS水瓶座女生 ­

摩羯座的男生和水瓶座的女生如果不是意外的話,要不然實在非常難來電,摩羯男很紳士很禮貌,而水瓶女不確定自己很有興趣或有確定的話也不會主動放電,所以兩個人要開始就很困難了。

水瓶座男生VS金牛座女生 ­

水瓶座的男生跟金牛座的女生除非他們的性格本身很相像或者出生背景很相像,亦或是政治聯姻的傾向,否則的話他們是很難湊在一起的,因為對水瓶男而言金牛女的不能溝通和執著,會讓他覺得這輩子只有自己讓她的份,而對於金牛女而言她也要費很多心思去觀察水瓶男到底在幹什麼。

雙魚座男生VS射手座女生 ­

射手座的女生會嚴厲的要求男生要有出息,即使雙魚男放下一切努力去做,但是射手女未必會讚賞他,因為有完美傾向的射手女往往會覺得還不夠好,而射手女為雙魚男做了很多事情,但是光環都是在雙魚男身上的時候,這時她的心裏就會不平衡,兩個都有委屈,兩個都覺得不值得。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