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扶起這個社會

作者:鳴蟬識譜秋聲遠 發表:2013-12-09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9日訊】一個老太太摔倒了,不僅是老無所養的指望,還有一生中母親的形象,曾經堅守過的善良。而當訛詐的念頭從灰塵中升起,只能抓疼憐憫與慈悲的手。如果,熟視無睹已是習慣的下意識的冷漠,如果,袖手旁觀已是這個民族的共識,也就無須聆聽正能量的蠱惑。 

是誰製造了這漫天的霧霾,博愛的陽光被擋在國度之外,正義,蜷縮在自私的角落,公道,是一個童年的傳說。每一個龍的子孫,已經齷齪成蜥蜴,變色的本能,竟然是五千年文明的進化。不敢仰天長嘆,因為個人無力扶起這個社會。而邪惡早已注入了雞血,禽流感是時代的象徵。

當一個十歲的女孩,從25樓拋下一歲半的男嬰,我們還會質疑現在什麼事不會發生?把冷酷冷血從娃娃抓起,白髮魔女悄然童顏。不可思議,不可理喻,或許正是這個國家的特色,禿鷲猥褻孔雀,也是正常的功能。

總喜歡蹂躪弱者,居高臨下,頤指氣使變闊的土豪們,已經忘記了自己穿草鞋的過去。當把享受嫡系的特權,成為一種理所當然,還指望他們為人民服務?

真正幼稚的正是所謂的法律,如果他們以「十歲女孩」的名義,摔打不知法律為何物的「男嬰」,百姓永遠是茫然無知的玩具。

兩個「盜墓賊」被警方從被困的墓道中「解救」了,隋文帝的陵墓被「欣喜」的發現和認證。祖宗留下的「資源」,真是「造福後人」啊!或許有一天某個領導想「開發」陝西秦陵」的時候,我們當代人,還拿什麼東西「造福」自己的子孫?

如果,祖先的白骨上都刻有「甲骨文」,是否會有人「翻遍」大江南北?不靠先進的科技來推動社會進步,卻靠上天入地的窮索資源來攀升GDP,「世界工廠」的倒閉是遲早一天的。

對「幸福」沒有感覺,對「中國夢」沒有期待,對「更偉大的改革」茫然不知。對被「頂層設計」螞蟻的命運,更是對沙石與水泥對話的旁聽。

罪惡的「勞教制度」被廢止了,「單獨」「可以」生「二孩」了。沒有「歡欣鼓舞」,也不會感恩戴德。不相信人權。為吃肉而痛苦的皇帝們,等著山呼萬歲,而人民的喉嚨已經瘖啞。

為了從他們手中的縫隙中「漏出」的碎米,而生氣地修改「手套」的時候,人民怎麼會有與虎謀皮的奢望?

既得利益的「珊瑚樹」,是高級會所用來娛樂的消費品,用錦繡布幛圈起「口技者」的樓臺軒榭,我們只有等待「變色離席」的信以為真。

七十歲的「裸模」有幸福的年輕伴侶,七十二歲的老人與二十七歲的女子生下了兒子。「車模」、「衣摸」以「父母的肉體」示人,中國的女性們生存的手段,只用自己隱私的本錢。當社會已經笑貧不笑娼,廉恥只能拋向九霄雲外。郭美美也罷,干露露也罷,與范冰冰沒有本質的區別。

只要有金錢,嫁給誰都行。所以,情色文化是這個時代唯一的亮色。

計畫生育繼續是天朝的國策,只要不壽終正寢。自己無能,卻怪罪人民的數量,而用說不清的計畫生育罰款,養活著一群「獸醫」。但除了「中產階級」,誰又理遵守他們血腥的規則。13億人口,竟然有8300萬黨員,不知道為什麼不「計畫生育」。不知道他們的動機,只知道驚天的腐敗總髮生在權力的擁有者的身上。老虎也罷,蒼蠅也罷,都是人民的「公僕」。

張藝謀終於承認有「三個兒女」,非婚生照樣有北京的戶口。他們自承認是「文化的精英」,有著優越的「基因」,總比那些老鼠一樣的農民超生有社會進化的意義,所以,這些制度外的「多餘人」才是社會的中流砥柱。

「裸」,是這個社會最大的特徵。而裸官,也正是特色中國真實的寫照。當無數的高樓大廈張揚著「翻身解放」、「改革開放」的「政績」的時候,不知道這些「七十年」的活棺材會孵化什麼樣的魔鬼的靈魂。

沒有信仰,沒有全民信奉的宗教,不知道拿什麼凝結民族的精神。祖先之國,被定義為黨國,愛與不愛,成了無奈的選擇。總想三個代表,不知道是誰投票給了他們這樣的權力。而當「權力」成為了「權利」,也許才是真理的本相。

我們赤手空拳,即使我們的子弟,也是組織的御林軍。縱然文革的先烈們,張志新也罷,遇羅克也罷,用生命質疑「主義」的顛倒黑白,而遭遇慘無人道只能是他們的宿命。

把希望寄託歷史的循環吧,在歌功頌德秦王統一的偉業的同時,隨著指鹿為馬的喪心病狂,有一個旗桿在晨曦的霞光中,隱隱在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