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又環保:「超人」新郎蹬小單車娶親(圖)

發表:2013-12-09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9日訊】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夢想,那就是舉辦一場浪漫而又有紀念意義的婚禮。而昨天,昆明一對小年輕就舉行了這樣一個既浪漫又環保的自行車騎行婚禮,這不僅讓他們畢生難忘,也羨煞不少的小夥伴,小夥伴們都表示將來也要辦一個像這樣有意義的婚禮……

超人」新郎蹬著小單車出場

昨天上午,由上百輛山地自行車組成的一個非常壯觀的迎親隊伍從環城南路出發,一路穿行到環城東路上東城迎娶新娘。新郎身穿超人服飾,騎在一輛雙人車上,接到新娘後,新郎坐在前面的位置上幸福地蹬著自行車,而新娘也沒閑著跟著新郎一步一個節奏地蹬著自行車。

之後又一路從環城東路騎到人民西路、再到人民中路,最後來到翠湖沿岸晒幸福。在陸軍講武堂合完影后,這對新人又跳上自行車,順著翠湖沿路前行,長龍一般的車隊,一路上引來無數行人和遊客們紛紛側目駐足觀望,還有人拍照留念,新娘新郎共騎一輛雙人自行車,臉上洋溢著滿滿的幸福騎行在隊伍的最前面。

載著新娘衝上丁字坡

車隊一路從翠湖北路騎往雲南大學,來到丁字坡時,平時就是騎行愛好者的新郎挑戰「高難度」,決定騎著雙人自行車載著新娘衝上大坡。「加油!加油!」由於丁字坡坡度較大,騎友們一起為這對新人吶喊助威。如果放在普通人身上,估計是有難度的,可放在這兩位騎行愛好者的新人身上還真不是難事。新郎矯健的身手和嫻熟的車技猶如「超人」一樣,很快就載著新娘登頂。這讓一旁觀看的一位老人發出感嘆:「這不僅環保而且還很鍛練身體,這些年輕人真有意義。」

130多位騎友護送迎親隊

在雲大校園內,新人小苗和小孫在騎友們的簇擁下,在雲大校園內的銀杏道上慢行。原來這一對新人的興趣愛好非常相同,都喜歡運動,打籃球、騎自行車。去年5月新郎花了大概一個月時間從西藏騎行歸來,而新娘也在同年10月騎行香格里拉。由於相同的愛好,兩人共同的朋友牽線讓他們認識了,就這樣,兩人相知相戀了。

新郎表示,自5年前開始接觸自行車騎行時,就想著將來結婚時,婚車一定要是自行車。沒想到還遇到一位和自己有著相同愛好,並且願意坐自行車的媳婦,很是感動和幸福。

據新郎介紹,騎友們知道他們辦自行車婚禮後,大家都非常支持,紛紛表示要參加,婚禮當天一早騎友們在環城南路集合,至少130名以上的騎友隨著他來迎親。

「我將來結婚也要這樣,這比坐豪車有意思多了。」隊伍中一名騎友表示。

原標題:男子扮「超人」蹬小單車娶親 百名騎友來迎親(圖)

来源:雲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