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才是謀反案主謀 中共亡於江澤民(圖)

作者:夏小強 發表:2013-12-09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9日訊】章天亮:周永康謀反案 江澤民才是主謀

近日來海外許多媒體都報導周永康被雙規或逮捕的消息,今日更傳出消息周永康的兩個弟弟和一個妹妹也相繼被捕。

有消息說,周的被捕是因為他陰謀政變,兩次試圖刺殺習近平,意在扶持薄熙來上位,而自己則可以做垂簾聽政的「太上皇」。因此江澤民和曾慶紅都支持習近平拿下週永康。

這種說法貌似真實,卻實在不合邏輯。

周的政變陰謀如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但卻絕不是為了做什麼「太上皇」。薄熙來生有反骨,不允許任何人凌駕在他之上,因此從遼寧省長到商務部長,都跟頂頭上司省委書記聞世震和分管經濟的國務院副總理吳儀水火不容。薄一旦踐位,周永康不要說做「太上皇」,能安度晚年已屬不易。作為篡位這樣驚天陰謀的參與者,周早死一天,薄熙來會早一天安心,這個道理看看秦二世胡亥如何殘酷處死李斯就不難理解。

周永康如果這點智商都沒有,就不可能混到中共最高領導層。他很清楚,如果政變失敗就是坐牢殺頭的罪過;如果成功,他最好的結局莫過於政變後隱居不出,讓薄熙來盡快忘了他。

乍看起來,周永康參與政變,風險巨大而收益幾乎為零,那他為何要行險一擊呢?只因他實有不得已的的苦衷,即他需要薄熙來來做繼續殘酷鎮壓法輪功的代理人。

法輪功是中共橫行近百年來第一個遇到的無法打敗的團體,因為世間的任何暴力和誘惑對這個團體都不起作用。修煉者不管如何被迫害,都要揭露迫害,爭取信仰自由。而這場迫害的手段包括將至少數萬無辜的修煉者活體摘除器官再焚屍滅跡的反人類罪惡,不僅超過法西斯,就連斯大林、波爾布特亦自愧不如。中共一旦鎮壓力度減弱,真相曝光,中共就會被自己的罪惡滅頂。

因此從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一直在黨內尋找自己的代理人,從曾慶紅、羅干到周永康、薄熙來,皆因他們有共同的目的和利益。因此,周、薄的政變絕對得到了曾慶紅和江澤民的支持。

我們不妨想像一個簡單的結果,如果周永康政變成功,習近平不明不白的死去,不止是國際社會,黨、政、軍界和太子黨內亦會質疑聲四起,靠他周永康和薄熙來壓得住嗎?一些江派媒體不斷塑造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強硬形象,如果江、曾真的權重如山,周的政變不得到江、曾的同意他敢做嗎?把這件事反過來想,就知道江、曾絕對難脫干係。

正如王立軍事件引出了薄熙來,薄熙來事件引出了周永康,整個系列連續劇就是一個拔出蘿蔔帶起泥的過程。薄熙來自己無法承擔政變的罪惡,要拉周永康墊背;周永康也不會自己背這個黑鍋,一定會把曾慶紅和江澤民端出來。

逮捕周永康,必會導致更多的黑幕和醜聞傾瀉而出,江、曾也必會做困獸之鬥。

這種結果的「沙盤推演」,習近平也一定做過。但不打周永康,就是江、曾、周、薄聯手想要翻盤並置習於死地。打了周永康,亦是整肅四川幫、石油幫、政法委幫的翻版,剪掉羽翼再打老虎。與江、曾這樣的大老虎相比,周永康、李東生、劉京、羅干之流,又只算作羽翼了。

習近平打虎之役遠未結束,而且步步如履薄冰。中共的黑幕就這樣在內鬥中一點點撕開,讓其反人類的罪惡一步步曝光出來,並給世人正邪之間思考和選擇的機會。


夏小強:中共之亡 亡於江澤民

1644年3月19日,李自成攻破北京城,崇禎帝自殺身亡,存世276年的明朝滅亡。崇禎作為亡國之君,卻被歷代史學家多報以同情,認為他的一生為「不是亡國之君的亡國悲劇」。《明史》稱:「論者謂:明亡,實亡於神宗。」

此言不虛,明亡的種子,在崇禎的祖父神宗朱翊鈞的萬曆朝代已經種下。歷史學家孟森這樣論述:「明亡之徵兆,至萬曆而定」

萬曆皇帝因寵愛鄭貴妃,想把鄭貴妃之子福王立為儲君,但是福王是庶出而不是長子,以明朝嚴格的禮法,長子朱常洛當為儲君。萬曆此舉遭到明朝文官集團的激烈反對,在萬曆帝經過多年的努力而未果,多次受折於廷臣,所以長時間不立儲,並且用以怠政的方式與廷臣相抗。

歷史學家孟森在《明清史講義》中總結萬曆晚期的特點是:「怠於臨朝,勇於斂財,不郊不廟不朝者三十年,與外廷隔絕。」也就是說,朱翊鈞竟然三十年不上朝,就在宮裡呆著。皇帝不理朝政,政府運轉陷入停頓,官員空缺嚴重,黨爭嚴重,政府癱瘓。此時,明朝已處於內憂外患的危機之中。在國內,因土地過於集中,苛捐雜稅繁重,致使社會矛盾加劇,激起農民起義和民變,終於在朱翊鈞死後不久,暴發了大規模農民起義。就在朱翊鈞醉生夢死之際,努爾哈赤統一女真各部後,於萬曆四十四年建立後金政權,並於萬曆四十七年,在薩爾滸一戰中消滅明軍十萬,使明軍元氣大傷。1620年7月,朱翊鈞去世,留下了一個由盛轉衰、問題嚴重的殘破帝國。

歷史走到今天,中共政權統治中華大地已經60多年,其暴政造成的天怒人怨盡顯於世。對於中共政權的即將滅亡,大概已經沒有多少懸念,也不會有多少人懷疑。人們關注的只是中共滅亡的具體時間和方式而已。

面對中共即將滅亡的局面,當今的中共領導人無論是誰,無論個人如何勵精圖治、無論做出何種努力,試圖挽救中共政權的命運,都和亡國之君崇禎帝一樣徒勞,因為中共滅亡的種子,早已經由前黨魁江澤民種下。

一九八九年六四屠殺之後,中共政權受到國際社會和西方國家的經濟制裁,國內民眾內心對中共恐懼而絕望,屠殺熄滅了人們內心的正義和良知,人們紛紛把掙錢發財作為生活目標。即使這樣,上天還是沒有完全斷絕中共改良的機會。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公開傳出了佛家上乘的性命雙修的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最高原則。法輪功人傳人、心傳心,剛剛幾年就在中國有了數千萬的修煉者。來自民間的道德覺醒給了這個民族又一次機會。法輪功學員修身養性,健康身體,提升道德,對於這個社會是有百利而無一害,更是穩定社會的一股積極力量。這給與當政者大大的益處和機會。不幸的是,江澤民卻因為妒嫉和一己之私,選擇了迫害。

江澤民利用手中掌握的權力,動用一切資源展開這場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瘋狂迫害。

這場迫害毀掉了中國人的道德觀,毀掉了社會和個人安身立命的道德根本。對於一個正處在物慾橫流的社會,打擊正信的後果是災難性的。當今社會道德崩潰,亂象叢生,無不與此有關。同時,江澤民為了在名譽上搞臭法輪功,要求所有的媒體造謠,泯滅媒體良知,讓很多媒體人墮落。媒體人的墮落,媒體的弄虛作假反過來又進一步敗壞整個社會風氣。迫害法輪功的最中堅力量,是公檢法司系統。江澤民逼迫他們執法犯法,濫用刑法,從根本上中斷了法制建設。司法系統失控,法律成兒戲,反過來就會傷害所有的民眾。一方面沒有了正信對心靈上的約束,另一方面破壞了來自完善的法律的約束,社會道德無法維持。

由於中共利用公檢法司系統對法輪功的非法打壓,由此對中國社會道德基礎的摧毀和對司法制度的破壞,加上以個人效忠為目的和貪污腐敗為捆綁手段的環境,中共國家政權全面黑社會化是必然和唯一的結果。

中共已經走向徹底的墮落,社會道德的全面下滑和貪污腐敗的全面橫行更是讓經濟發展遭受了資源、生態、環境、社會的巨大損失。

江澤民出於妒嫉迫害法輪功,為了達到迫害的目的,顛倒五千年善惡標準,徹底摧毀中國社會的道德,把中國推上自毀,並斷送了中共的最後一點合法性。同時,為了讓國際社會對迫害噤聲,以經濟利益勾引西方自由世界,摧毀人權自由的普世價值。

就像《九評》中所言:「江澤民利用中共把古今中外的一切邪惡手段都利用來對付法輪功,法律、道德、和人性都遭到極大破壞,這從根本上毀壞著國家政權的統治基礎。這場迫害不僅把國家和人民拖入一場罪惡和災難,也最後從根本上打倒了共產黨自己。」

因此,中共之亡,亡於江澤民。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